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被偷走的梦境 第十一章

CP:赛文x杰克,贝利亚x佐菲


========

第十一章 拯救者

 

捷德隐约想起,在那个监狱一般的小房间里时,佐菲也提到过这个名字。

“萨洛梅星人,”他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抬头望向佐菲,“这就是我们面对的敌人?”

“是的。他们掌握了高超的科学技术,擅长制造机器人兵器,且神出鬼没,任何地方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据点。”佐菲说,“这场战争一打就是两万年,许多人都为此牺牲了,其中也包括我的父母。

“一到准入年龄,我便加入了宇宙警备队。然而,随着我对敌人的了解不断深入,我越来越清楚地意识到,想要打倒他们是极其困难的。杀害父母的元凶就在眼前,自己却无能为力……我曾经对此感到十分痛苦。”有那么一会儿,佐菲别过头,像是陷入了某种悲痛的回忆,“但我很幸运,遇到了贝利亚队长,他也是宇宙警备队的创始人之一。那个人陪伴我度过了漫长的黑夜……他可以理解我的不安,我的仿徨,我的愤怒,也是那个人教会了我如何战斗。可以说,如果没有他,就不会有今天的我。”他转向捷德,“因此,你说的有关那个人的话——即使是另一个宇宙的他——我无法认同。”

“遇到这个世界的贝利亚后我也很意外,”捷德说,“和我认识的贝利亚相比,他简直就是另一个人……一个正派的好人。”见对方沉默着,便继续道,“其实我有些羡慕……羡慕你能遇到这样的贝利亚。要是我的父亲也是这样就好了——尽管那样一来,恐怕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诞生。”

佐菲眯起眼。“你的母亲呢?”

“我没有母亲。蕾姆——我的同伴为我做了DNA检测,说从我体内检测出了贝利亚的B因子。后来我才知道,自己是他的克隆体。”

佐菲注视着捷德,好一段时间没说话。过了一会儿,他轻声道:“克隆体。”

捷德点点头。

“你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他。”

“我是不成熟的克隆体,平时只能维持地球人的姿态。想要恢复本来的面目,我必须借助其他奥特曼的力量进行变身。不过这里是宇宙,想要演示有些困难。”

“这就是为什么你刚才……”佐菲没有说下去。他摇摇头,重新回到地面上,然后转过身,头也不回地走下对站台。“时候不早了,我带你去你的房间吧。”

“好,好。”捷德如释重负,赶紧跟上对方的脚步。不知怎么的,他觉得佐菲好像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

 

赛罗迷迷糊糊地枕在墙上,突然被一阵剧烈的晃动摇醒了。周围仍是一片昏暗,他睁开眼,出现在前方的是诸星团的脸。

“……老爹?”

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脸颊,力道不大,但上面的皱褶令赛罗不由得皱起了眉头。“小鬼,醒醒,是我。你一个人?乡在哪儿?”

赛罗费劲地坐起身,心想自己怎么不知不觉中又睡着了?但愿他没错过什么重要的信息。“他不在这里——原本在隔壁房间,后来我再和他说话时,就没有反应了。”

“隔壁?我去看看。”诸星团扶着赛罗的肩膀,帮助他站起来。“那些人有没有对你做什么?”

“我没事。”赛罗摇摇头,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我以为他们把你送回地面了……”

“他们是这么做了,但想甩掉我可没那么容易。”对方扔给他一件灰色的外套,上面印有月球军的标志。赛罗这才意识到他身上也穿着同样的衣服。“快穿上。一会儿行动时能容易些。”

“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个?”

“商业机密。”对方神秘地笑笑,“别看我现在是个老头子,当年我可是奥特警备队的王牌队员,这种程度的潜入对我来说是家常便饭。”

两人钻出狭小的船舱,赛罗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机库内。背后是刚才囚禁着他的牢房,从外面看是一个黑色的立方体,旁边还有个一模一样的。不远处倒着两名守卫,均已不省人事。诸星团蹲下身,从地上捡起一把激光枪,打算递给赛罗,但后者摇了摇头。

“这里不像是捕获我们的飞船。这是什么地方?”

“月球基地。”诸星团说。他走到另一间牢房跟前,低头摆弄起门上的电子锁。“这感觉真叫人怀念。我上一次踏上月球已经是三十几年前的事了。说来也奇怪,那时人类的探月工程已经进行了好一段时间,却始终没有发现他们的邻居已经在星球背面居住了几千万年。”

火花声噼啪一响,两道舱门接连打开了。然而,房间里空无一人。光秃秃的地面上只有两道长长的划痕,像是强行拖拽什么东西时留下的。

赛罗记起在狱中时杰克曾经说过的话。“我想……他们要对他进行审讯。”

“该死。”诸星团轻声咒骂着,用了一些赛罗听不懂的词,“要是我能早些赶到就好了。”

赛罗蹲下来,用手摸了摸地上的痕迹,同时闭上眼。杰克前辈离开这里恐怕有一段时间了,残留下来气息已经变得十分微弱,但还不至于完全消失……他睁开眼睛,发现诸星团正注视着自己。

“有什么结果吗?”

“具体坐标还没法确定,但我能判断他离开的大致方向。我们可以边走边追踪。”赛罗站了起来。其实他有一个疑问,但一直问不出口。

奇怪的是,诸星团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。他拍拍赛罗的肩膀,这一下温暖而有力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“别担心。那个叫南夕子的女人说的话,我一个字也不信。乡——也许称他为奥特曼更合适——尽管在自己的身份上撒了谎,但绝不会是什么间谍。那个女人不明白……没有和他共同生活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。你不知道他看地球人的样子……那是只有真心热爱地球之人才会流露出来的眼神。”

“杰克。”赛罗说,“他的名字是杰克奥特曼。”

诸星团看了他一眼。“你是和他一起从光之国来的。你对他了解多少?”

“我曾经受过他的关照。”在另一个世界。赛罗耸了耸肩。“的确,我知道一些他的事,但并非无所不知。地球上发生的这些……怪事,我更是头一遭听说。不过和你一样,我相信他是无辜的。”

“这样就够了。”对方再次拍了拍赛罗的肩,转身朝牢房外走去。

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7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