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【Dharuriser】Before Valentin's day

白天,某制造车间。

No.5:好期待……今年会不会收到巧克力呢……

No.6:在嘀咕些什么呢!好好干活!

No.5:咿——对不起。

No.6:总是这个样子,叫人怎么放心把工作交给你!今天要在下班前完成这批元件的装配,不许出差错!

No.5:知道啦。今天下班后要集合……

No.6:废话少说!等一会儿我来检查你干得怎么样了,别偷懒!

 

这天夜里,DICE的秘密基地。

No.2:大家都知道,这个月的日程比较紧凑。其中有两件大事:第一件是几天后举办的Dharuriser线下聚会,第二件是白河历年的达摩集市。这次也要利用会场,进行新设备的试验……No.6,你在干什么?

会议桌的一角,No.6仍在为白天的事向No.5小声抱怨着。注意到其他人的目光,他回过头来。

No.6:哼,都怪这个家伙。被情人节弄得成天心不在焉,白天工作也不好好完成,害我过了下班时间还要留下帮忙。

No.3:情人节?

No.4:对呢,情人节快到了。

No.5:对吧,No.4!你不期待收到巧克力吗?

No.6:哼,那种东西不过是商家的阴谋,用来骗女人和你这样的笨蛋的。

No.5:才不是!No.6以前不也收到过女孩子的巧克力吗?

No.2:呼……无聊的家伙。无关的话题到此为止吧。

No.5:才不是无关的事情,我有一个提议!我们来用巧克力进行作战吧!

No.6:什么?

No.1:哦?说来听听。

No.5:就是……由我们来给会场的大家发放巧克力!

No.2:用巧克力收买人心?别天真了。

No.5:之前红十字献血的时候,No.6不是发明了一种药吗?用那个来控制别人……之类的。

No.1:我听No.2说起过这件事。不过,你们当时没能把药品发放出去。

No.6:都怪Dharuma!要不是那个家伙出来捣乱……

No.4:我可是药品役……这应该是我的职责吧?另外,那时设计的功效和现在不同,如果要混在巧克力里,需要重新制作配方。

No.2:那种计划,真的可行吗?

No.1:很有趣,可以试一试。

No.2惊讶地转过头。

No.2:你是认真的?

DICE的首领点点头。

No.1:难得你也会提出可行的建议,No.5。

No.5:嘿嘿……那就把它命名为“LOVE LOVE 白河巧克力大作战”!!

No.1:名字那种事情无所谓,这次药品的制作就交给你了,No.4。

No.4:了解!

No.6:我也来帮忙!

No.5:那我也一起……

No.1:就让这三个人来办吧。No.2,No.3,我们按原计划混进会场,我手头还有想要测试的机器。今年也要大干一场。改变世界的将是我们!

No.3:明白了。

No.2:呼呼……

 

 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线下聚会当天晚上,No.4,No.5,No.6皆因试吃试作品巧克力产生不良反应而被送进了医院。“LOVE LOVE 白河巧克力大作战”至此无限期推迟。


Fin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