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【Dharuriser】 Pocky Day

模仿Twitter语气的超短打。超市里买不到Pocky,sad,只好买了TimTam作为替代_(:з」∠)_

****


No.5:大家晚上好ヽ(´▽`*)ゝ

No.6:什么啊,一副高兴的样子。

No.5:No.6不知道吗?今天是Pocky日!

No.4:Pocky日?

No.5:就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Pocky的日子,还有PockyGame!大家也一起吃吧!(从包里拿出一大堆Pocky)

No.6:怎样都无所谓!那种事情和我无关。

No.2:哼,不过是商家玩的把戏。

No.3:不过,我家孩子很喜欢这样的零食。

No.4:我也很喜欢Pocky,因为很好吃!

No.5:No.4,一起来玩PockyGame吧!有好多种玩法哦,你看。(拿出手机)

No.4:哦哦,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。

(两人开始围着手机叽叽喳喳)

No.2:好像女中学生一样,这两个人。

No.5:咦,是吗?

No.6:笨蛋!不是在夸你!

(两个人仍然在研究玩法)

No.4:诶?这个不太明白呢……

No.5:让我看看……嘛,就是两个人一人咬住Pocky的一头,像这样……

No.6:吵死了!你们两个在一边没法安心工作!到外面玩去!

No.5:哇,No.6好像生气了!

No.4:对不起!那我们先走一步了。(拉上No.5,很快消失了)

No.2:呼……

(过了一会儿,一扇门推开,No.1走进来)

No.1:他们两个终于离开了。

No.2:算了,今天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任务。让他们去吧。

No.3:还有很多零食留在桌上。我可以带一盒给我家孩子吗?

No.6:无所谓,我不吃那种东西。全部拿走也没关系。

No.2:剩下的先收起来,以后再处理。

(若干小时以后)

No.3:没什么事的话,我先走一步。

No.6:工作差不多完成了,我也回去了。

No.2:呼……今天就这样吧。

 

(又过了若干小时)

No.1从浴室出来,正在用毛巾擦头。

No.1:宫川,轮到你了。宫川?

No.2坐在No.1的办公椅上,手上拿着一盒No.5留下来的Pocky,仿佛在思考什么。

No.2:田村。

No.1:什么?

No.2:那个Pocky Game,我们要不要玩玩看?

 

fin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