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特摄深夜60分一本胜负【9月】

09.09.2014
【自由题②猫】
DICE中心,欢乐向?脑洞开得略大……这简直不是科学而是魔术(。


“现在,给我解释一下。”No.1说。此时此刻,天才集团DICE的首领正襟危坐在基地会议桌前,眼神锐利得可以杀人。他面前站着吓得脸色和白大褂一样苍白的No.4和一脸不知所云的No.3。

“这、这是意外……”隔了至少十秒,No.4终于鼓起勇气,结结巴巴地开口了:“当时我和No.6在实验室,正在进行模拟整合,No.2在一旁观看。本来一切都很顺利,谁知进行到药物萃取的时候荣佑……不,No.5突然闯进来,把我吓了一大跳。不知怎么的,那瓶药剂突然打翻了,仪器立即开始工作,然后,然后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轻,整个人几乎要缩成一团。

“等等,那种事情真的办得到吗?!”No.3的脸上写满难以置信。

“最初是No.5的主意。他说要用这个来对付Dharuriser,让他失去战斗力。No.6和我分别完成仪器和药物部分,No.2得知计划后表示可以接受。他帮我们弄来三只猫,平时就被关在实验室角落的笼子里。事故发生时只有我站在通风口,而其他三人……”No.4哭丧着脸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这个时候,一只褐色的猫从不知道哪里钻了出来,黏着No.4的小腿直叫唤,好似要安慰他。

No.4半蹲下身,小心翼翼地抱起身边的猫咪。“谢谢你。”他小声说。

“这难道是……”No.3看着一人一猫,忽然恍然大悟。

No.4点点头,同时转过身去,指给对方看另一只蹲在墙角边的黑色短毛猫。和No.4手上那只截然不同,那家伙看起来阴沉沉的,像是故意要避开眼前的人类。

“No.4,这是你发明的药物。你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恢复原状吗?”No.1的声音仍然有些不快。

No.4点点头。“要花一些时间,但我心里有数。只要把药物中的成分调整一下就能办到了。不过仪器方面……”

“我来操作。”No.1说,“No.6不至于蠢到连设计图纸也不保留。他写的东西我看得懂。”他说这句话的时候,墙角的黑猫朝这边瞥了一眼。

“我现在就去!他们三人的身体被安置在耳房,等药物完成以后,我们可以把仪器搬到那里。”No.4小跑着出了会议室,一眨眼又折了回来,把抱在怀里的褐色猫咪轻轻放到地上。猫咪刚一落地,就欢脱地跑向不远处的黑猫,然后被对方一爪子打了个四脚朝天。

“那……我去便利店买点猫粮。它们看上去好像饿了。”No.3说着起身离开了。

片刻间,房间里只剩下No.1一人。他长长地叹了口气,从座位上站起来。一只猫爬上他的肩膀,稳稳地在那里扎了根。它的皮毛油亮而富有光泽,在灯光下微微呈现出紫色。No.1伸出手,轻轻在它头上拍了一下:

“再忍耐一下就好了,宫川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