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跟着怪兽去散步(五)川越

这次日本行一口气跑了三个怪兽散步的摄影地,待我逐个更新☆


写在前面的话,关于怪兽散步:

《奥特怪兽散步》(以下简称《怪兽散步》)是一个以怪兽为主角的街头综艺节目,在富士电视台ONE(CS放送)播出。节目的主要内容是介绍日本各个街头的名胜与美食,自然也少不了定番的怪兽打架(Ultra Fight)!目前全系列已完结。
声优为东京03的饭冢悟志(常驻MC美菲拉斯星人)、角田晃広和豊本明长。

接下来几话涉足的几个地点分别收录于《怪兽散步:上野/深川·月岛/长崎 篇》、《怪兽散步:川越·铁博/那霸·北谷 篇》和《怪兽散步:千叶/巢鸭·蒲田 篇》三张DVD中,本文使用的剧中图片全部为手机拍摄的低画质,高清画质请自行购买DVD观看。


前文链接:

跟着怪兽去散步 (一)上野

跟着怪兽去散步(二)月岛

跟着怪兽去散步(三)台场·怪兽酒场(上)

跟着怪兽去散步(四)怪兽酒场(下)


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才是正文


五 川越


《第29话:沾满芋的男人~琦玉·川越~》


有着“小江户”之名的川越,即使不是因为怪兽散步也是个旅行的好去处。从东京池袋站坐东武线到川越站大约30分钟,外国人旅客还可以购买包含往返电车优惠周游票(还有+部分巴士的升级版,我买的就是这个,怪兽散步的几个摄影地都可以搭乘巴士到达)。



到达穿越站后,我个人推荐是搭乘位于03号站台的小江户名所巡游巴士。

这次前往的几个地点包括:C 川越城本丸御殿(T7 博物馆前下车)→ H 时之钟(T11 札之辻下车,之后沿着一番街向下)

事实上川越的大部分景点都在巴士沿线,所以我还顺便去了不是摄影地的 E 冰川神社 (T8 川越冰川神社下车)、K 大正浪漫通(T13 仲町)和 J 莲馨寺(T14 妙昌寺入口)。甚至如果你找不到巴士站,靠谷歌导航徒步前往也是可以的……(不过回川越站/川越市站还是建议搭车)


回到正文。首先到达的是川越城本丸御殿。我拍的是另一个角度。进入御殿需要脱鞋,装在门口拿的袋子里。

内部有非常漂亮的日式庭院,还有一些展示厅介绍了这座城的历史,非常值得一看。下面是怪兽三人拍合影时所在的院子,不过游客不能进入下面的花园我拍不出那个角度XDD


接下来去了川越一番街。街上有大量充满江户风情的小店,还有江户版的星巴克和吉普力共和国XD

节目首先去的是一家叫龟屋的果子店,然而这条街上叫这个名字的店实在是太多了,事后对比照片才发现我去的好像不是拍摄的那一家(爆)

于是去了另一家店果匠芋乃藏(怪兽散步我忘了截图),吃了美菲拉斯星人同款的芋丸子,里面有芋夹心!!这家店还可以坐在楼上吃点心。





接下来去的果匠右门有一番街和时之钟两家店,拍摄地是在时之钟店(卖上面插爱心的芋冰淇淋也是在这里)



现蒸的芋恋团子,外面类似于年糕的口感,里面包裹着红豆和一块芋,非常管饱





然后来都来了(?)自然要提一下后面这座钟楼。钟的下方是一个小的寺庙,整点时会有人击钟(我没听到,后来去莲馨寺的时候倒是目睹了击钟的过程)。




以上。建议去川越玩一早出发(尤其是平日),因为平日巴士班次较少,而且到了下午2、3点街上就变得冷冷清清的,有些店家会很早关门……


tbc.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