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捷德与哥哥

※非常OOC,非常多同人二设

※贝爷家族捏造,欧布兄弟捏造

※幼儿读物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
捷德有一个哥哥。这个哥哥很奇怪,他的身上有三分之一贝利亚的基因。
为什么不是二分之一,不是四分之一,更不是八分之一,偏偏是三分之一?这和老师上课说的不一样啊!捷德想不明白。
于是捷德问:“哥哥,哥哥,为什么你身上有三分之一爸爸的基因?”
哥哥说,我怎么知道。说完他转身走掉了。

1
哥哥的另外三分之二基因分别来自佐菲奥特曼和欧布奥特曼。他还有一个很酷的名字,雷霆勋章。
捷德问:“哥哥,哥哥,佐菲是谁?欧布又是谁?还有还有,雷霆勋章是什么意思?”
哥哥说,你的问题太多了,一次只许问一个。佐菲就是那个宇宙警备队的队长。欧布我也不知道他是个什么东西,反正就是一团光。雷霆勋章的意思是我酷得像一道闪电,身上还戴满勋章。
我也想要勋章!捷德问,怎样才能在身上戴满勋章?
哥哥说,去找那个佐菲,他身上勋章最多,他最清楚。
哇!捷德眼中立刻冒出了小星星。佐菲很厉害吗?
哥哥想了想说,还可以吧,但是我更厉害一点。

2
哥哥很厉害。有多厉害?哥哥小时候能把机械怪兽加拉特隆拆着随便玩。
捷德问:“哥哥,哥哥,我也可以玩加拉特隆吗?”
哥哥说,我的那个玩坏了,去问你爸,看他能不能帮你重新装起来。
但是爸爸太忙了:“别烦我,我正忙着侵略宇宙!”
捷德只好去找黑暗五人组,他们是爸爸的部下,看起来很闲。领头的那个叫斯莱,身上老是穿着一件铠甲。除了他以外,黑暗五人组还有一个蓝色的,一个冷的,一个热的和一个长鼻子的。
穿铠甲的斯莱说,我也很忙,要不先把泰兰特借给你玩玩。
蓝色的彼拉尼亚斯不高兴了:“泰兰特是我的搭档!你把它拿走了,我要怎么办?”
斯莱说,那你和他们一起玩好了。
冰的格罗肯在一旁哈哈大笑,对你就适合干这个。
热的帝斯洛古说话听不懂。
听着听着,捷德觉得无聊就回去了,忘了长鼻子的迦塔尔说了什么,还是根本没来得及说话。
后来爸爸还是把加拉特隆重新拼好了。不过这头怪兽实在太大了,最后是隔壁高中的赛罗小哥哥帮忙一起拆的。

3
哥哥说,其实按出场顺序,他上面还有一个哥哥,叫黑暗洛普斯零号。但是他和我们不太一样。
有多不一样?他长得捷德和哥哥都不一样,而且还是个机器人。哥哥还说,他有很多很多复制机器人兄弟。
捷德问:“那些机器人也是我们的兄弟吗?”
哥哥想了想说,是也不是,反正我觉得不是。
黑暗洛普斯零号哥哥长年不在家,哥哥说他总是跟在爸爸身边,一起打天下。
捷德说:“我也想和爸爸一起打天下!”
哥哥想了想说,你还小,还是算了。

4
哥哥说,其实按辈分算,你还有一个小叔,叫雷。不过他不是奥特曼,是个雷奥尼克斯。
雷奥尼克斯是什么?哥哥说,反正大家都是兄弟姐妹,身上都有雷布拉多星人的遗传因子。对了,你爸也是个雷奥尼克斯。
捷德有点紧张:“那我也是雷奥尼克斯吗?”
哥哥想了想说,你能召唤怪兽不?不能你就不是。
捷德有点失望,他又问:“我能不能找雷叔叔玩?”
哥哥说行啊,不过他只有十岁,你玩起来悠着点。

5
哥哥不是在爸爸身边长大的。这不奇怪,捷德自己也不是在爸爸身边长大的。
哥哥说他成长的地方有很多其他小哥哥,所有人身上都有欧布基因。
“大家都是兄弟吗?”捷德问。
哥哥说,好像是这么一回事。
“那他们也都是我的哥哥啦!”捷德很高兴。
现在,捷德突然有了很多小哥哥。黑色的小哥哥!紫色的小哥哥!爆炸小哥哥!龙卷小哥哥!红色的小哥哥!头镖小哥哥!闪电小哥哥!还有很多他对不上脸和名字的小哥哥。对了,还有勋章大哥哥。
就这样,哥哥变成了勋章大哥哥。
捷德最喜欢勋章大哥哥了。

6
欧布家的小哥哥,每个人都长得有点像,但每个人都有点不一样。虽说勋章大哥哥和其他人长得都不是特别像。
红色的小哥哥据说诞生得最早,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和他不太熟。
黑色的小哥哥总是举着一把大宝剑挥啊挥啊挥个不停。
紫色的小哥哥沉默寡言,有点看不透。
爆炸小哥哥会带捷德去吃新鲜出炉的菠萝包!
龙卷小哥哥嘴巴有点毒,但意外地是个好人。弹的吉他很好听!
闪电小哥哥是个很稳重的人,动起来却特别快。每次见到他,“嗖”地一声就飞到面前来了。
头镖小哥哥和龙卷小哥哥一样嘴毒,不一样的是龙卷小哥哥头上有两把头镖,头镖小哥哥比他多一把。
捷德很羡慕:“我也想要三把头镖!”
两个小哥哥都笑了,你连一把也没有耶。
路过听到这段对话的勋章大哥哥于是把两个小哥哥揍了一顿,扛起捷德走掉了。


tbc……?

评论(27)
热度(1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