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行后记(一)

简直就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旅行。从提交材料到出发,期间只有半个月的时间。一切来得太快,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站在了那里。

事先说明,本篇只是乱七八糟 一点感想饿流水账,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游记图文

那么,从哪里说起呢?


8月25日下午的飞机,到达后急匆匆来到川崎,迷了很多路、最终还是错过CoinLocker以后,扛着两个箱子到了怪兽酒场。点了波子汽水味的饮料、ノーバ色拉和起司春卷,离开前拍了照片,又在店门口转了扭蛋。





8月26日,一大早一个人去了观光地。乘坐山手线到上野换了银座线、顺路先去了到处都是人的浅草,吃了团子和抹茶,买了手信,然后和朋友在附近的天空树碰头。




和朋友汇合后,一起逛了天空树的商场,不过没有上去。午餐去了以抹茶出名的nana's green tea,又在东京BANANA和吉普力的店买了手信。另外那里也有姆明Cafe和Sanrio的店,还有一家小小的M78专卖店,有点后悔没买可爱的手机壳和卡包 _(:з」∠)_

原本这天下午打算去秋叶原,结果被怂恿了去Ulfes晚上的Legend Night,于是一个人搭上电车去了会场。从东池袋下车,从地下进入Sunshin City,搭电梯上4F的会场,居然赶上了当天最后一场舞台的后半截。

散场后去吃了去Ulfes一定要吃的冰,第一天是ミラーナイトアイス❤




今年新推出了大将的レッドマンアイス,后来据说还有泪泪冰,什么时候也出ミラーマンアイス呀 _(:з」∠)_

趁着人少逛了一会儿会场,和Taro和Orb拍了合影,拍了ミニチュア(我可以拍一天……),看了一会儿马格马和882的脱口秀(照片全部阵亡),又在结束前买了点周边。会场内是3k以上能刷卡,但是不能刷银联卡。从会场出来以后,发现排队等晚上活动的人已经有那——么长了,吓得我赶紧抓STAFF小哥问哪里有买票,最后发现队伍只是吓吓人的,大家还是一样进场(

怪兽乐队的暖场之后,Legend Night正式开始了。主要内容还是初代防卫队成员+饭岛监督+田口监督脱口秀。除了樱井桑和黑部桑,这次伊吹队员和岚队员也出来了,还有古谷桑……所以才说是Legend Night嘛。古谷桑有现场摆初代的POSE,可以说是相当珍贵的场面。

今天先更这点,待我P一点照片再讲后面两天的舞台剧 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