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消失在镜之迷宫(红莲火焰x镜子骑士) (第一章-第十一章)

※大银河联邦背景,円谷HERO系列均有涉及
※完全平行世界
※一切的起点只来自于一秒的脑内:没能在镜之星成长起来的镜子骑士,会变成怎样呢?
※以上均可接受即请继续阅读

※……给镜之星全体住民跪下了。

****



眼前是一片火海。那块原本就已经几近四分五裂的镜面,在经历了长时间灼烧以后,终于忍受不住这高强热度,逐渐熔化开来。镜面固有的蓝绿色、火光的红色,还有来自外部的不明的白光互相交织在一起,竟迸发出彩虹一样的美丽色泽。它像一个盛大的闭幕式,和全宇宙一起注视着镜面后方的那颗星球,注视着它连同那块镜面一起,最终消失在宙域中。

 

他一个人躺在乱石堆上,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。他想要大声呼救,然而嗓子却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,半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过了很久,有人把他从地上中抱起:“孩子,你没事吧?”

他茫然地看着对方。对方的身体是红色的,正用一双大得惊人的眼睛盯着自己。

“我是火炎人。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镜(かがみ)……”话才说到一半,他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。

什么也记不起来了。自己的名字也好、面前这个星球也是,全都不记得了。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?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?仿佛刚才一瞬间,有谁将这些记忆全部偷走了一样。

他使劲摇头,摇得太过用力,以至于整个身体都随之颤抖起来了。火炎人被他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了,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应对:“别怕,我不是坏人。可不可以告诉我,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……”

他放声哭了起来。

 

这就是他关于镜之星最后的记忆。

 

 

 

更新了一下TAG就给我屏蔽了,我要昏过去了 O<-<

总算还有一个LJJ → →  正文点我 

 

评论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