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冰镜取火·番外:点火者

红莲火花这个绝招,并不是由谁教给红莲火焰的。他所能够承认的是,许多年以前,还是小孩子的他曾经在炎之星上看到过一个战士使用过类似的招数:将火焰燃遍全身,使出全力高速冲向对手。

从来没有人使用过这样的技能。年幼的红莲火焰张大了嘴,用无比羡慕和敬佩的眼神看着那个通体红色的战士——

“太乱来了!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?”果不其然,长老的斥责紧随其后。

他的话并不是毫无道理的。那个战士结束了战斗,却不得不弓下腰,开始不住地大喘气。“对不起,长老。我只是觉得非常情况下,必须保留这样一招。”

之后发生的事,火焰已经一点也不记得了。可是他知道,那个自称“火炎人”的战士,自从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小星球以后,就再也没有回来。

从此再也没有人使用过那个招数。即使是后来他自己摸索出来的红莲火花,也没能重现那个令他毕生难忘的瞬间。

 

 

红莲火焰一下子惊坐起来。

混杂着回忆的梦境,处于真实和虚幻之间。愉快和不愉快的情绪被搅乱到一起,他觉得很不满。为什么会梦到这些?他很快地摇了摇头,一会儿又开始揉脑袋,试图让自己清醒过来。他是从来不相信这些的,他只相信眼前看到的东西。

比如现在他正坐在阿班先锋号的甲板上。

“哦哦,你醒啦?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一定没事。”

“果然回到硝基甲烷之海的决定是正确的。”

三位船长你一言我一语地说。

“这种程度的爆炸,本大爷怎么可能倒下?”红莲火焰拍了拍手,很快站起身,一阵眩晕却迎面而来。好在他及时控制住身体的平衡,才不至于摔倒。他转头看看四周:“船长,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

“与炎之海贼团本部会合。”吉尔船长说,“是时候把舰队召集起来了。”

“我们要大干一场,把贝利亚军打得落花流水!”古尔船长将手上的长枪一举,引起水手的阵阵喝彩。

“那我就不去了。”红莲火焰干脆地抱起胸,“我要去镜之星。”

“什么——?!”两位船长不约而同地叫了起来。

“我们送你去吧。”卡尔船长突然说。“恐怕你现在已经没有力气进行空间跳跃了吧?”

“开什么玩笑?本大爷当然没问题。”火焰自信满满地拍了拍胸脯。“不过,既然船长你都这么说了,我就不客气啦。”

 

 

然而当他们到达镜之星,眼前的景色怎样也不能令人高兴起来:原本矗立在四周的高大镜柱,还有入口处的巨大镜面都被悉数破坏,只剩下无数块菱形的碎片飘浮在宇宙中。

“祝你好运。”阿班先锋号将他送到附近的宙域之后,就逃也似地离开了,好像不愿在这里多停留一秒。

“可恶,怎么会……”对着空无一人的宇宙,红莲火焰愤怒地举起拳头,用力一挥。然而这里就连可供他击打的东西也没有。

“来自炎之星的使者,你到这里有何贵干?”突然有一个声音说。

“谁?”红莲火焰连忙转过头,朝四周张望了半天,最后发现声音来自一块镜子碎片。镜面中映出一个漂亮的八角形图案,仿佛是一片雪花晶体。

“喂喂,镜之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是贝利亚军干的吗?”红莲火焰大声问道。他的脸都快贴到镜面上了。

“镜之星确实受到了破坏,不过二次元住民都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。二次元的子民不是那么容易灭亡的。”对方无视他的提问,完全是自顾自地在说话。镜之星的家伙简直都是一副德性。

“那个叫赛罗的家伙呢?他来过这里吧?他们找到帕拉吉之盾了吗?”

“是的,他来过这里。”对方停顿了一下,“但是……他被贝利亚军带走了。”

“什么——?!”红莲火焰一瞬间感觉到事态的紧迫性。他飞快地转过身,几乎要冲出去了,又突然回过头:“镜子骑士呢?爱斯美拉达行星已经沦陷了,他又在哪里?”

“……他去帮助赛罗了。”一番沉默之后,对方说。

“这就对了。”红莲火焰将脑袋向后一撸,从中冒出熊熊燃烧的火焰。“看来本大爷该出场啦——差点忘了。”他朝那面镜子歪了歪头:“炎之海贼团正在集结各个星球的战斗舰队,打算对抗贝利亚的军队。我记得镜之星也有舰队吧?一起来吗?”

“我拒绝。”回应却是冷冰冰的。

“为什么?!”

“镜之星向来不参与三次元的争端。况且那是炎之海贼,谁知道他们会使出什么伎俩……”

“这算什么理由?!”红莲火焰一把抓住那块碎片,声音几乎是吼出来的:“为什么炎之海贼就不行?镜之星都被破坏成这个样子,你们还要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吗?我知道你们对海贼有偏见,但现在还拘泥于这种事,根本就是在逃避现实!

“你以为我不知道吗?在爱斯美拉达行星上,贝利亚对镜子做了什么?船长他们全都告诉我了。可即便如此,他还是选择战斗。”

“你……”镜中人似乎想要说什么,却犹豫了。

“他是多么喜欢镜之星。他说在这里永远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,从来不会做出错误的决定,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老茧了。他说他的父亲镜子超人,年纪轻轻就击败了镜之星的侵略者,还有那些前辈,他们同心协力重建了这个星球。他说想要成为和他们一样的英雄。哼,那都是多少年前了。”说到这里,火焰的嘴角不禁略微上扬:“我们两个已经那么多年没见面了。看来镜子还是那样,这个星球却变了。现在的镜子——镜子骑士比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优秀多了,这里只有一群想着自保的懦夫。

“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。宇宙这么大,一定能够找到一起战斗的伙伴。”他终于放开了那块碎片。“自由与和平是要靠自己去捍卫的,而不是像你们这样,缩在角落里不闻不问!”

 

红莲火焰一口气说完这些话,便转过身去,打算离开。可还没等他起身飞行,从后方突然涌来一片银色的光,紧接着就将他整个人笼罩在其中。

“这是什么……”不知不觉中,仿佛有某种能量被注入了身体。红莲火焰惊讶地回过头,发现这耀眼的光正来自身后无数块镜子碎片。而刚才那块镜面里的八角形,其中心正逐渐幻化出一个人形。

“你……难道是……镜子超人?”

对方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“镜之星将会参加反抗贝利亚银河帝国的联合军。我们会派出战斗舰队Mirror Star,并竭尽一切所能对抗贝利亚军。二次元子民也是这个宇宙的子民,我们会与之共存亡。

“请你把这份决心带给我的儿子,还有那些一直战斗着的年轻人。这个世界,需由每一个人来共同守护。”


fin.

评论(1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