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被偷走的梦境 第十六章

CP:赛文x杰克,贝利亚x佐菲


========

第十六章 密谈

 

别动队的战斗规划室是一间圆形的舱室,像心脏一样牢牢地镶嵌在基地的核心地带。平心而论,这地方算不上大,和同类基地的指挥处相比甚至可以说是十分狭小。除去通讯台、监视器等必需的设备,留给指挥官的空间还不到整个房间的三分之一。考虑到管理的团队总共只有二十多人,这么点儿地方其实也足够了。唯一的问题是缺乏私密空间:如果要谈论机密事项,规划室里的其他人必须离开房间到外面去。

此时此刻,佐菲就站在外面的走廊,默默等着。他本人对此倒没什么怨言。规划室舱门紧闭,但贝利亚控制不住他的大嗓门,仍有少许声音流了出来,多是些不连贯的词句:“我会负责”、“一网打尽”之类的。

佐菲站在原地,安静地听着,想起自己年轻时也时常站在这里。脱离见习生的身份后,他曾在这支队伍里待了很长一段时间。后来,他被调回光之国的宇宙警备队本部,不久后又被派去安德鲁美达星系交流……几经轮转后,最终回到这里。回来的感觉真好。如今,他接手这支队伍已有将近30年,大多时候都是他独自管理。偶尔贝利亚会过来看看,待上一段时间,二人就共同管理两支中队——用贝利亚的话来说,别动队“原本就是他的东西”,此话倒是不假。

十分钟后,舱门从中间徐徐打开。贝利亚正要从里面出来,见佐菲站在外面,不由得皱起眉头。“偷听可不是好习惯。”

“我有话要和你说。”佐菲歪了歪头,示意自己要到房间里去。他的上司耸了耸肩,向后退了一步,把入口的空间腾了出来。大门重新关闭后,佐菲转过身。

“检测报告出来了,”他说,“那小子……捷德的生物信息与你99%相似。他的确是你的克隆体。”

“是吗?”贝利亚脸上的表情纹丝不动。

“你打算把他继续留在队里吗?没错,他的身体接受过改造,还能以不同形态战斗,这些我们都看到了,但——他才21岁啊。按照光之国标准,他只能算是个小婴儿。”你要让那么小的孩子上战场吗?

贝利亚没有回答佐菲的问题。他笑了一下,然后身体向前倾,拍了拍继任者的手臂。“我知道你不喜欢他。”

“你知道他是如何看待你的。”

“这个嘛,不是什么大问题。即使在光之国,对我恨之入骨的人也多了去了。况且,能对那么小的孩子下手,那个世界的我说不定真是个混蛋。”他大笑起来。

佐菲没有笑。“你真的相信他们说的话?”关于梦世界的那些鬼话。

“几分钟前,杰克的更新报告中提到了这个问题。对面的小鬼也说了差不多的话——开会时他一直瞪着我,好像我欠了他什么似的。”

佐菲记得那个自称赛罗的年轻人。他看上去是个红蓝混血,比捷德年长一些。他在作战会议上表现得相当活跃,显然接受过系统的军事训练。听对方的语气,他似乎的确想要除掉地球上的萨洛梅星人。若非如此,他将成为比捷德更大的威胁。

没等他开口,贝利亚继续说道:“先别管那些小鬼对我有什么看法了。我想,他们说的话至少有一部分是真的:他们来自另一个世界,那里的一切与这儿大不相同。至于那地方到底是不是所谓的真实世界,我们需要从他们口中了解更多情况。”

“这不可能,”佐菲怀疑地看着他,“我在这里出生。我记得我所经历的一切——每一场战斗,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。难道这些记忆是虚假的?”

“我也想知道答案。”贝利亚说。他走向工作台,熟练地在边缘地带坐下。“想想看,如果他们说的是真话。曾经有好几次——许多次,我们差一点就赢了,却在最后关头遭到萨洛梅星人的反击。为什么每一次他们都能成功逃脱?有没有可能是因为,他们对这个世界本身动了手脚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战斗持续了这么多年,我不是在为自己开脱。但想想看。你说捷德对萨洛梅星人一无所知,说不定在那个世界,战争早已经结束。那群混账东西被我们打了个落花流水,夹着尾巴逃走了。压根就没有什么萨洛梅银河帝国,你的父母也不会死。”

佐菲太过于震惊,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这有可能发生吗?但在内心深处,他知道自己动摇了。“你的意思是……我应该跟着捷德走?”

“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,”出乎意料的是,贝利亚摇了摇头,“事实上,我更想知道是他们怎么来到这里的。可以肯定,那个世界掌握了某种这里尚不具备的技术。”他站起来,再一次拍了拍佐菲的手臂,这一回力道加重了。

“盯着他点,”他的声音轻得好似耳语,“为了打赢这场战争,我会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。我有一种预感,那两个小鬼会是成败的关键。” 

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