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被偷走的梦境 第十五章

CP:赛文x杰克,贝利亚x佐菲


========

第十五章 联合行动

 

赛罗原以为杰克加入后形势会有所缓和,事实却与他的想法大相径庭。此刻的指挥室里弥漫着剑拔弩张的气氛,仿佛一个过充气的气球,稍有不慎就会爆炸。

“你可以劝说光之国帮助我们?”南夕子两手抱胸,怀疑地看着杰克,“整整34年,你们放任地球自生自灭,凭什么我要相信你?”

“这个问题我已经向你解释过了,我们——我以为地球是安全的。这是我的判断失误,现在我会尽一切可能弥补自己的过失。”杰克注视着对方,语气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,“不管怎么说,事关萨洛梅,光之国不会袖手旁观。”

不过,想要说服她可没那么容易。“光之国与萨洛梅已经打了两万年的仗,至今仍然没有占据多少优势,”她毫不留情地指出,“说到底,他们对你们的动向和战斗方式已经了如指掌。如果你们的军队大举出动,萨洛梅星人很快就会注意到我们的行动。”

“隐蔽性不是问题。我们有专门应对小规模战争的特别机动队……”

“那个盛名在外的别动队?”南夕子扬起眉毛,“我可不希望这一仗过后,地球变成无人居住的死星。”

“女士,那些不着边际的谣言大可不必当真。光之国曾派出战士守护地球,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把损失降到最低……”

“我相信他。”诸星团突然插嘴道,“我们一起联手吧。光之国、月球和地球,集合三者的力量,狠狠地把萨洛梅星人揍一顿,打他个措手不及。”

赛罗想,自己属于哪个阵营?光之国,地球,亦或是——独立于前三者的第四股力量?“我也同意采取联合行动,”他说,“此外,有个和我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伙伴,他现在应该也在光之国管辖的地带活动。如果能联系上他,我们可以交换各自手上的情报,一起讨论接下来的作战计划。”他顿了顿,意识到在场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自己身上,“更重要的是,我们是外来者,可以提供全新的视角。除了月球基地的那个萨洛梅星人,绝大多数敌人对我们知之甚少。”

“那就更好了。”诸星团点了点头。

长长的沉默之后,南夕子叹了一口气,似乎与情感长时间的对峙后,理智终于占据了上风。“我明白了。”

 

指挥室的灯光调暗了,四周的壁纸星星点点地亮了起来。赛罗环视四周,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一片宁静的星空。又过了几分钟,房间中央的控制台处传来提示声,看来杰克已经接通了通讯频道。

前方的大屏幕仍是一片漆黑,但声音已经率先响了起来:“……这么长时间没联络,还以为你死了。”

对方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一句,赛罗不禁皱了皱眉头,但杰克似乎并不在意。他对着麦克风说道:“抱歉,有些事耽搁了。有关萨洛梅星人,我这里掌握了新的情报,需要立即向你汇报。”

这个时候,实时画面终于传了过来,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健壮的银族,身穿一件红色披风,款式和兄弟披风略有不同。在赛罗的印象中,只有奥特之父、奥特之母和佐菲队长才穿过这样的披风。当看清对方的脸后,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。“贝利亚。”

他的声音并不很响,但还是传到了通讯器的另一头。对面的银族战士抬起眼睑,漫不经心地看了他一眼。“这小子是谁?”

“他叫赛罗。我在早些时候的报告中提到过……”

“哈,入侵者一号。”贝利亚点了点头,重新将视线投向杰克,“继续。”

杰克于是把南夕子介绍给他,后者向他描述了萨洛梅星人那个在地球上的机器人工厂概况,但没有提及四人在月球上的遭遇,或是有关艾斯的任何信息。她在讲述的时候,赛罗一直观察着贝利亚的一举一动。白色的贝利亚。这是那个人背叛光之国、被雷布朗多星人侵蚀之前的模样。赛罗过去曾遇到过几次这样的贝利亚,或是有人把过去的他带到未来,或是赛罗自己因为某种原因回到了过去。从杰克及佐菲的反应来看,梦中世界的贝利亚仍是光之国这一边的,但真的是这样吗?

了解到此处的局势和他们的诉求后,贝利亚又思考了一会儿,然后抬起头,用目光依次扫过房间里的每一个人。“你们运气很好,我现在就和别动队在一起。如果不出意外,我可以派一支中队过来。”

“非常感谢,贝利亚队长。”杰克感激地说。他以难以察觉的角度转过头,和诸星团交换了一下眼神。

“我现在就让负责人过来,召开作战会议。”贝利亚继续道,“月球女说得对,这场战斗必须速战速决。”

南夕子瞪了一眼对方,正打算说些什么,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。

“赛罗!”捷德的脸从画面的下方冒了出来,他像是发现了新大陆,兴奋地朝这边直挥手,“你没事吧?有没有找到你父亲和杰克?”

“捷德。”见对方一副精神满满的样子,赛罗松了一口气,“我很好,老爹他们也是。”他飞快地抹了抹鼻子,余光中看到捷德投来疑惑的视线,这才想起对方没见过奥特兄弟的人间体形态,因此并未认出他们。

“感动的再会暂且放到一边,先谈正事。”又一个银族从旁边冒了出来,抬起手,客气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捷德乖乖地让开了。是佐菲!赛罗惊喜地看着对面的人在一旁的位置上坐了下来,看样子是他在管理这支别动队。突然间,他们要找的三个人便到齐了,这可真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。

接下来是围绕具体战术的讨论。他们讨论了大约一个小时,期间争论不断,但最后总算达成一致,决定由南夕子一行攻打地球工厂,光之国负责敌人在怪兽墓场的老巢,届时贝利亚和佐菲将亲自率队出征。

“破坏工厂后,我们来怪兽墓场与你们汇合。”敲定各自行动的细节后,赛罗补充说。前方的大屏幕中,站在角落里的捷德会意地点点头,贝利亚则显得不以为然。

“小子,你是不相信我们能打赢还是怎么的?”他眯起眼,用近乎挑衅的目光看向赛罗,“老子打过的仗比你认识的星球还要多。这支队伍是我一手建立的,至今还未打过败仗。”他扬起手,通讯画面消失了。

“走着瞧吧。”赛罗耸耸肩,一面已经在心里拿定了主意。战斗结束后,一定要把怪兽墓场好好地搜查一遍,找找希卡利所说的出口。月球基地那个萨洛梅星人说的话不像是虚张声势,这多少让他感到有些不安;但至少他们应该试一试。



tbc.

评论(3)
热度(4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