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被偷走的梦境 第六章

CP:赛文x杰克,贝利亚x佐菲

本章为7J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六章 月球军

 

赛罗感到一阵天旋地转。他终于明白了,为什么光之国没有一个人认识自己:正如杰克一开始指出的那样,他的父亲赛文奥特曼,其人从一开始就不存在。

“你是赛文……赛文奥特曼。”本该是这样的。

“奥特曼?我?”诸星团笑了,“虽然我很感激那些曾经守护过地球的光之巨人,也曾有幸与他们并肩作战,但很遗憾,我不是他们中的一员。”他转头看向杰克,“有时我真想不明白。乡,你说你和防卫队早就断了联系,但你可能是全地球最容易遇上古怪事件的人——嗯,大概仅次于我。这次你又是在哪里捡到的这个小子,晨间慢跑的小道上吗?”

“说来话长。”也许是因为诸星团的玩笑,杰克脸上的表情逐渐舒缓过来了,“这个年轻人……赛罗,他说他的父亲很有可能在地球上。我想,也许你这里能提供一些线索。”

诸星团点点头。“如果想在地球上寻找宇宙人,找我就对了。”他热情地拍了拍杰克的手臂,“一直在这里站着也没用,先到我住的地方去吧。小鬼——你叫赛罗是吗?你也一起来。你们大老远从东京过来,不好好款待一下可不行。神户是个比你想象中还要好的地方,说不定你都舍不得回去了。”

看来对方根本就没把他的话当真。赛罗还想解释,但眼见前面的两人已经朝汽车走去,他只好跟上,一面在嘴上嘀咕:“东京?不,我们是从……”脑海中突然响起一个低沉的声音:“不要告诉他我们是从光之国来的。”

赛罗愣了愣,随即发现杰克正盯着自己看。对方一定用了心灵感应。他用同样的方式回应道:“为什么?”

杰克转过头,和诸星团并排走着。但他的声音仍在继续:“离开地球时,我没向任何人公开自己的身份。”

“所以……他一直认为你是乡秀树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这么做好吗?我觉得老爹……他不是会对宇宙人产生偏见的那种人。”

一阵短暂的沉默。“不是这个问题。”

赛罗还想继续追问,脚下的大地却突然晃动起来。几乎是同一时刻,四周传来行人惊恐的叫声:“是怪兽!”

赛罗转过头,只见几公里外,一头古墩兽正缓缓地从地下探出身体。他下意识地从怀中摸出变身眼镜,正要放到脸上,两枚导弹已经从他头顶掠过,准确无误地击中了怪兽的身体。

赛罗抬起头,看见两架银色的飞行器正呼啸着朝这边飞来。

似乎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,古墩兽发出一阵短促而尖锐的叫声。它挥舞起鞭子般的双手,试图攻击飞行器。但后者的移动速度显然更快:它们一边朝怪兽开火,一边灵巧地在空中左闪右避,始终没给对方任何机会触碰机体。

双方又周旋了几分钟,古墩兽的移动速度逐渐变慢了,开始跟不上飞行器的移动;双手也不再像先前那样有力,只能勉强挡住前方的导弹,侧面和后背都挨了好几发攻击。飞行器抓住了这个机会:其中的一架射出一道蓝光,能量束从正面击中了怪兽的胸口。这头庞然大物张开嘴,还没来得及发出任何声音,身体便向后倒了下去,紧接着发生了爆炸。其释放出的热气流威力如此之大,以至于将爆炸点附近的汽车和路面标志物都掀飞到了空中。

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后,两架飞行器掉转过头,朝着来时的方向飞去,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天际。与此同时,赛罗的耳边响起人们的欢呼声,他好奇地望了望周围。

“还挺能干的嘛。这是地球防卫队?”

回答他的是诸星团。“不,你看到的是月球人的部队。”

“月球人?”

“你不知道……你当然不知道。33年前的某一天,月球人突然向地球宣告了自己的存在。据称,他们一直生活在月球背面——我猜他们是用某种办法隐藏起来了,否则那么多次月球探测不可能毫无发现。”诸星团道。此时三人正朝着杰克的车走去。“但不管怎么说,拥有这样一位邻居是我们莫大的幸运。月球的科技水平远高于地球,同时又表现出良好的善意。地球和月球签署月地安保协定后没多久,月球驻地部队就成立了,由他们保护地球免受怪兽和宇宙人的侵扰。”

由于诸星团占据了副驾驶的位置,赛罗只好一个人坐在后排。他望着车窗外,惊讶地发现怪兽的威胁才消失没几分钟,街道就恢复了往日的秩序。人们又同先前一样在路上行走、甚至说笑着,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日常。

“原来的地球防卫队呢?”

“防卫队保留了少数后勤部队,主要负责战场清理工作。至于战斗人员——政府给了我们每人一笔遣散费,把小队统统解散了。”诸星团说,“我那个时候失了业,于是决定用那笔钱来周游世界。两年后我回到日本,发现一切都变了样。原先的同事一个也联系不上,好像他们都人间蒸发了一样。”他朝旁边看了看,“在那种情况下,乡居然能找到我,可以说是一种缘分。”

杰克笑了笑,同时转动了车钥匙。几分钟后,三人乘坐的吉普车进入盘山公路,缓缓地朝着山顶的方向驶去。前方是一望无际的绿色,几近和天空连成一片。

赛罗凝视着外面的景色,脑海中回想着诸星团刚才说的话。他自己曾造访过好几个宇宙的地球,其中待得最久的是捷德所在的那个。不过由于附身上班族,他能去的地方实在有限,几乎每天只能往返于令人的公司与客户公司之间。赛罗记得老爹说过,他最长一次曾经在地球住了20年。这些时间足够走遍整个星球了,所以他才会做这样奇怪的梦吗?

“这里没有奥特曼,”他喃喃自语地说,“为什么?”

“人们最后一次目睹到光之巨人是在1973年3月30日,就在月球人出现前不久。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?”诸星团回头看了看他,“哦,对了,你父亲是个奥特曼。也许——我是说也许——他以前确实来过地球,但这会儿就难说了,毕竟地球已经有月球人帮忙抵御外敌。奥特曼真正的敌人在遥远的宇宙……”

是这样吗?赛罗好奇地看了一眼杰克,然而并未得到理睬。又过了十分钟,汽车拐进一条岔道,随后缓缓地驶进一座农场。油绿的草地上到处都是雪白的绒球,定睛一看,原来是成群的绵羊。它们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,正悠然地嚼着青草,全然没有因为先前的那场战斗感到担惊受怕。

赛罗瞪大双眼,出神地望着这一切,脸几乎要贴在玻璃上了。这就是老爹住的地方?他竟然感到有些羡慕。



fin.

评论(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