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被偷走的梦境 第一章

标题写不下所以写在前面的话


CP:赛文x杰克,贝利亚x佐菲,红莲火焰x镜子骑士(第一章限定),全文清水

第一章很多角色还没登场,tag不是欺诈orz


===============

第一章 不速之客

 

这一天,星山市迎来了两名非比寻常的客人。

“附近的居民表示,一个小时前,两名巨人从天而降,此后就一直站在这里一动不动。目前尚未有证据表明这两个巨人有任何攻击性行为,但警方已将这里划为特别警戒区,请市民出行时注意……”记者的声音尚未落下,摄像机的镜头朝上方一抬。

此刻,星云庄里的三人正难以置信地盯着直播画面。

“这不是……”来叶放下手中的剑。

“这难道是……”佩嘉由于惊讶捂住了嘴。

“赛文奥特曼和杰克奥特曼。”小陆眨了眨眼睛,终于确信自己没有眼花。错不了,出现在镜头前的正是赛罗的父亲和奥特兄弟中的另一人。“为什么这两个人会来地球?”

与此同时,从AIB处也发来了通讯。屏幕另一头的泽纳仍是面无表情:“目前还不能确认二者的身份。我们已经派人前往现场调查,先不要轻举妄动……”他的话还没说完,莱姆突然将画面重新切回了电视直播:两名巨人开始行动了。只见赛文奥特曼抬起双手,一只在胸前停下,另一只来到额头——一道绿色的光线从他的头部发射出来,直接击中其前方的建筑。几秒后,这栋五层楼的楼房便从内部燃烧起来,紧接着引发了一连串爆炸。另一边,杰克奥特曼举起手中的标枪,朝前方一掷——巨大而尖锐的武器轻易地从两三栋建筑中穿过,在中间留下一个个硕大的空洞,仿佛面前的只是几块塑料积木搭成的玩具。

小陆看傻了眼,一时间竟说不出话来。身旁的佩嘉的则几乎要哭出来了:“怎么会这样……奥特曼不是正义的伙伴吗?”

“这二人并非真正的赛文奥特曼和杰克奥特曼。”从上方传来莱姆平静的声音。她从后台调出一个视窗,上面是两名巨人身体的多处特写——小陆这才意识到其中的古怪:两人的腹部正中都有一块红色的五边形色块,身上还挂着若干条奇怪的金属环。“数据库的资料显示,他们是模仿二人制造出来机器人兵器。”

“这样下去就糟了,必须阻止他们!”小陆转身冲向身后的电梯。四十秒后,捷德奥特曼出现在两名巨人面前。

 

然而,即便对手是机器人,以一对二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更何况对方的原型是奥特兄弟。捷德和两人周旋了一会儿,很快便感到自己处于下风。敌人配合十分默契,捷德好不容易躲过假赛文的集束光线,迎面又遇上了假杰克挥舞过来的长枪。千钧一发之际,捷德变身机敏形态,用捷德之爪挡住了对方的攻击。此时,距离战斗开始已经过去两分钟,他感到有些气喘吁吁,胸口的彩色计时器也开始忽闪不定。然而,对面的机器人丝毫没有表现出疲惫的迹象,反倒开始加速在捷德周围移动,想藉此消耗他的体力。

再这样下去,形势只会对自己越来越不利。捷德有些着急,正打算变身成尊皇形态,一只腿却冷不防吃了一记光线,他由于疼痛跪倒在地。余光中,捷德意识到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自己面前,同时抡起拳头——

正当捷德以为敌人的拳头要击中他时,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一道闪光。下一秒,假赛文向后飞了出去,足足掠过三条街道,最后与一栋大楼相撞,把大楼表面的玻璃撞得粉碎,这才终于停下来。

“关键时刻,果然还是要本大爷出马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捷德回过头,脸上的表情又惊又喜。

“赛罗!”

“又见面了。”赛罗轻快地向捷德打了个招呼,又打趣地问道:“还站得起来吗?”

捷德没有接过对方伸过来的手,而是扶着地面,自己站了起来。“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。”

赛罗笑笑。“热身时间结束了,我们速战速决吧。”说这话的时候他捏了捏拳头,故意把关节捏得咯啦咯啦直响,“受伤的那个交给你,我去对付另一个。”他丢下这句话,立刻从手环里拔出一把标枪,转身冲向假杰克。“倒让我看看你有什么本事——”

捷德感觉小腿的肌肉还有些不听使唤,但这会儿也顾不上那么多了。由于先前受到赛罗的攻击,假赛文的身上出现了几条裂痕,动作也明显变得迟缓起来。捷德一不做二不休,干脆变身成钢燃形态,并将背后的推进器全开,以坚硬的身体作为武器,高速撞向对方。受到猛烈撞击的机器人接连向后退了几十米,最终失去平衡倒在地上。

捷德转过头,只见假杰克摇摇晃晃地站着,那把他一直握在手上的武器则被折成两截扔在地上,已然成了废铁。不远处,赛罗正轻松地转动着手上的蓝色标枪。“果然还是比不上本尊。想要冒充老爹和杰克前辈,你们还早了两万年!”他比了个招牌的V字手势。不过,正当他要给予敌人最后一击时,空中忽然落下一团烈焰和一道银色十字,分别击中了假杰克和假赛文。

“FIRE——SPARK!!”

“SILVER——CROSS!!”

两个机器人应声倒下,其后续产生的爆炸掀起一阵炽热的冲击波,金属残骸被抛得到处都是。捷德抬起头,在滚滚黑烟中捕捉到两个似曾相识的身影。耳边传来佩嘉兴奋的声音,他一定又冲着麦克风大喊大叫了。

“是红莲火焰和镜子骑士!在冲绳的时候他们也来了!”

 

几分钟后,所有人在星云庄汇合,就连令人也因为看到电视新闻,特意翘班赶来了。小小的基地顿时变得热闹起来。不过,这一次赛罗没有借助令人的身体,而是和终极赛罗警备队的两名伙伴一样,自己化身成为地球人的模样——看样子比小陆大不了多少。小陆好奇地打量了对方一会儿,突然想起此刻自己最关心的问题:“赛罗,那些机器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赛罗变身成的青年挠了挠头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。“老实说,我也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好几个宇宙都报告出现了这样的假奥特兄弟,我们正在逐个追查。不过,有一件事一定和它逃不了干系:真正的老爹、杰克前辈和佐菲队长三人失踪了。”

“失踪?!”小陆和佩嘉异口同声地喊了出来。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。

“搜索工作现在由宇宙警备队负责,我们终极赛罗警备队的任务是清除各个宇宙的假奥特兄弟,同时查明它们的来源。”

“有什么我们可以做的吗?”通讯屏中,泽纳问。

不料赛罗摆摆手。“不用了。关于假奥特兄弟,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头绪。我以前和类似的机器人交过手,尽管那时真正叫人头疼的另有其人。”有那么一会儿,赛罗好像陷入了沉思,然后他抬起头问小陆:“还记得吗?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地球上出现了黑暗洛普斯。我遇到过那家伙的原型机。可是零号机也好,假奥特兄弟也好,明明已经全部被我打倒了……”

捷德以前听莱姆说过,黑暗洛普斯是贝利亚制造的量产机器人,曾经被当作侵略其他宇宙的工具。一想到这里,他还哪有心思听后面的话,径直站了起来:“这次的始作俑者也是贝利亚?”

“先不要急着下结论,”赛罗摇头,“虽然那家伙有着可怕的生命力,但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贝利亚已经复活。更何况,那家伙还没有过制造假奥特兄弟的先例。”

 正在这时,莱姆的声音响了起来:“各位请看。”大屏幕上的画面倏地一下切换到外面的世界,只见天空中隐隐地浮现出一串银色的文字。是奥特签名。

赛罗把签名的内容翻译给大家听:“出现针对奥特兄弟的袭击事件。赛罗速回光之国。泰罗留。”

“我也要和你一起去。”小陆说,“如果是贝利亚搞的鬼,说不定我可以帮上忙。”

来叶提出反对。“你离开地球期间,要是假奥特兄弟再出现怎么办?”

正当小陆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时,一个先前一直站在角落沉默不语、头上有几处金色挑染的清瘦男子开口了,听语气像是镜子骑士:“我有个主意:我和红莲留在地球。这样一来,捷德就能和赛罗一起去光之国。”

“我和小镜子留守?”他旁边那个红发男立刻大声嚷嚷起来,“等等,我才不要待在这种偏远的小破行星……”

“那个……”出乎意料地,令人突然举起手,“上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想说了……伏井出K以前不是个作家吗?我夫人很喜欢他的小说,过去我为了帮赛罗调查,多少也看了一些。”他注视着炎镜两人,“如果我没有认错,两位就是他笔下的炎之海贼团保镖和镜之骑士的原型吧?”

“那本书我看过!”佩嘉也想起来了,“是新宇宙年代记的第二本,叫《阿卡姆的逆袭2·镜之骑士和炎之海贼团》。”

“赛罗说起过这件事。”镜子点了点头,“是的,那角色的原型正是在下。”

“你说那个把赛罗写成反派的家伙?”红莲大笑,“那种东西谁会看啊?”

“不,事实上挺受欢迎的……?”

“早就和你们说了,就算是反派,老子也超受欢迎的。”赛罗得意地擦了擦鼻子。

“你小子——”红莲朝赛罗挥了挥拳头,转身一把抓住令人的衣领,把后者吓得直哆嗦:“那本大爷呢?本大爷的人气怎么样?”

“这……我也不是很清楚……”

小陆本以为对方会大怒,但红莲很快就放下了令人。“决定了,老子要留下来。只有赛罗一个人出风头太狡猾了,也要让地球人见识见识本大爷英勇的模样。反正去光之国也是见那些官老爷……小镜子,你会协助我吧?”他扭头看向同伴。

镜子耸了耸肩。“谁知道呢?刚才某人还在说不想待在小破行星……”

“我只是随口说说,别当真啦……”

事情就这样决定了。



tbc.

评论(5)
热度(184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