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Darkness Five的育儿生活

原则上我是不看完作品不写同人的,不过反正这篇主要不讲捷德小朋友

灵感来自推上太太的贝爷奶孩子。想了想这工作还是Darkness Five来做比较合适……而且育儿哪还有什么生活!

一话完结。设定和官方有点冲突,而且写得太不宇宙人了,不过反正脑都脑洞了就随便写写(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一天,魔导的斯莱遇上了史上最大危机。

他盯着天培拉星人——人称凶恶的彼拉尼亚斯,后者怀抱着一个球形的东西,正竭力从脸上挤出一个又一个可怕的笑容。暗黑五人组的其他三个成员则捧着一堆显然不是武器的物品,手忙脚乱地从地表的这一头跑到另一头,又从另一头跑回这一头。

“帝斯洛古,把奶瓶递给我!不行,太烫了!让格罗肯冷却一下!不对,太凉了——”

“迦塔尔,你在干什么?变成奥特之母?你疯了吗,陛下会直接杀了你——”

“你们在做什么?”斯莱皱了皱眉头。

冰结的格罗肯闻声回头,见是斯莱,两眼顿时发光,仿佛见到了救星:“你总算来了!”他发出一声哀嚎,“你知道怎么照顾孩子吗?”

“孩子?”斯莱满脸狐疑地走过去,这才看清了彼拉尼亚斯手上那团东西的真面目,竟是一个银色的婴儿。“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

“说来话长。”彼拉尼亚斯唉声叹气,“你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,陛下突然抱来这么个小东西,说是他的儿子。”

“儿、儿子?”很显然,即使冷静如斯莱,这个消息对他来说也过于突兀了。他一个步子跨上前,一把抱起天培拉星人手中的小生命。红黑银相间的身体,还有一对狭长的蓝色眼睛——看上去还真和贝利亚有几分相似。斯莱听闻贝利亚坠入黑暗前曾是另一幅模样,也许这孩子正是遗传了陛下彼时的相貌。

“这就是陛下的儿子……”斯莱喃喃自语着,似乎不愿接受眼前的事实。这小东西一点儿也不怕生,从刚才起就一直扒着美菲拉斯星人的手,好奇地看着这个新加入的同伴。

正在这个时候,空气中传来一股熟悉的气息:“你们都在这里了。”

“陛下!”斯莱立刻转身,朝贝利亚恭恭敬敬地鞠了个躬。在场的其他人也不约而同地挺直了身子。

“你们对这小鬼有什么意见?”

“没有!”格罗肯率先喊道,“我们对陛下的儿子一点意见也没有!”

“是的!陛下的儿子就和陛下一样英气逼人,一看就知道是要成大事的料。”彼拉尼亚斯紧接着说道,一边激动地手舞足蹈起来。

“对对,就是这样。”迦塔尔说。

炎上的帝斯洛古也咕噜咕噜地应和着。

贝利亚挠了挠下巴,似乎对这个答案还算满意。“很好,就把这个小鬼交给你们。这会儿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老子去做。”他转过身,眼看就要离开。

“敢问陛下,这个孩子叫什么名字?”斯莱突然说。

“名字?”贝利亚转过头,似乎刚刚意识到这个问题。“就叫他……捷德。”

“真是个了不起的名字,”这一次彼拉尼亚斯抢先一步道,“不愧是陛下。”

“陛下英明!捷德大人万岁!”格罗肯大喊。

“我们一定会照顾好捷德大人,请陛下放心!”迦塔尔跟着说。

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!”帝斯洛古也挥动起手臂。

“陛下请走好。”斯莱深深地鞠了个躬。到了这个节骨眼,他还能说什么呢?虽说烦人,但毕竟只是照顾一个小鬼,他总能有办法应对。

 

然而,接下来的几天可不像斯莱想象的那么顺利。小家伙很快学会了往每一个抱他的人身上吐奶,要不就是淌对方一手口水。更糟糕的是,他开始热衷于新的娱乐方式:对一切他够得着的东西拳打脚踢。他似乎对泰兰特情有独钟,每次见到这头巨大怪兽都兴奋地哇哇乱叫,一旦见不到就开始嚎啕大哭。

“奥特战士小时候就这么烦人吗?难怪长大了更加惹人讨厌。”迦塔尔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哭丧着脸,而小家伙正拽着他的鼻子,脸上好像笑开了花。

很不幸,斯莱未能置身事外。每当他想要集中精神做什么事,身后就会传来其他人的叫声:

“斯莱,这小子死活不肯进澡盆,快来帮忙按住他!”

“斯莱,我不会换尿布!教教我!”

“斯莱,快来抓住这小子!他又从澡盆里逃走了!”

“斯莱,我又一不小心把尿布撕碎了!还有备用的吗?”

“斯莱,他又哭了!想想办法!”

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!”

“斯莱!”

“斯莱!!”

“斯莱——”

斯莱觉得自己快要疯了。

 

三天后,当贝利亚回来的时候,小鬼正骑在帝斯洛古身上高兴地手舞足蹈。他一拳打在正准备给他喂奶瓶的拉尼亚斯下巴上,又一脚踢向格罗肯,后者失去重心向后摔,身上的尖刺差点在一旁看戏的迦塔尔身上贯穿出一个洞来。

“不错不错,”贝利亚看上去非常满意,“这才像我的儿子。”

听到这番话的黑暗五人组一个个吓得脸色苍白。

“如果陛下决定把这小鬼长期放在这里,我们该怎么办?”格罗肯压低了嗓子,紧张得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:“我们跟随陛下是为了打下全宇宙,不是没日没夜地奶孩子……”

“不能这么继续下去了。”彼拉尼亚斯咬牙切齿地说,“再这样下去,我的泰兰特都快变成超级玩具了。”

“我的鼻子也越来越长了。”迦塔尔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“果然这种情况下只有……”

四对目光不约而同地投射到了斯莱身上。

“斯莱,一切就拜托你了。”彼拉尼亚斯伸出钳子推了推他。帝斯洛古也在一旁咕噜咕噜地说着,一边还伸出爪子,似乎是在附和。

“一定要救救我们!”迦塔尔两只手搓来搓去,声音开始发颤。

斯莱只好硬着头皮试一试。

“陛下!”

“什么事?”贝利亚转过头。

“关于这个孩子的未来,臣有一计。”

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臣以为,应该把这孩子……捷德大人送到地球去。”

“地球?”

“是的。”斯莱深吸一口气,接着提高声音:“据臣所知,许多强大的奥特战士都有前往地球战斗的经历。臣以为,只要将捷德殿下留在地球,他便能得到足够的历练,最终甚至超越那些奥特战士。”

“啊?”贝利亚转过头,一脸怀疑的表情。那一瞬间,斯莱几乎以为自己游说失败了。然而紧接着贝利亚却点了点头。

“听上去有点意思。”他眯起眼,像是在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,“你是说,这小子会像个奥特曼一样不断变强?”

“是……是这样的。”

“有意思,哈哈哈哈!!”贝利亚突然大笑起来,把在场的人吓了一跳:“等这小子变得足够强,我就可以用他来对付那些碍事的奥特战士。斯莱,就这么办。把他丢到地球上去,让那群自以为是的奥特战士吓一大跳!”

“是,陛下所言极是。”斯莱弯下腰。

“不过,具体要怎么做?”格罗肯问。

“让我来!”迦塔尔插嘴道,“我变身成地球人,把捷德大人送到地球上去。万一遇上了什么危机,就由我来保护他……”

“不不!请务必让我来。”彼拉尼亚斯一把推开迦塔尔,“我还可以带上泰兰特,这样一来捷德大人如果觉得无聊了,也可以找得到配得上他的玩伴。”

贝利亚想了想,突然大步上前,一把从帝斯洛古的大手上抓过小婴儿。

“我自己来。”贝利亚一脚蹬地,大地顿时震动起来。只见他抓着捷德的那只手手肘向后弯曲,突然向前一挥,好像投掷垒球一样把小鬼扔了出去。

“陛下——!!!!”五人几乎同时叫了出来。

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贝利亚转过头。其他人立刻僵住了。

“不,什么问题也没有。”斯莱又一次鞠躬。这一次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。“一切听从您的差遣,贝利亚陛下。”



Fin.

评论(12)
热度(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