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炎镜相性100问

J:大家好,我是世世代代侍奉爱斯美拉达皇室的钢铁武人詹伯特,今天公主殿下也很有精神。受到公主殿下的委托,今天我将要现场制作一份调查问卷,对象是来自炎之星的笨蛋红莲火焰和来自镜之星的镜子骑士。值得一提的是,两位公主殿下也来到了现场,让我们起身鼓掌来迎接她们。此外,为了排版美观与简化数据输入,以下将会把他们简称为F和M。

F:喂喂,刚才你到底说了多少个“公主殿下”……等等,我好像有听到“笨蛋”这个词?胆子不小啊,你这只烧鸡?

J:你没有听错,这是对某个笨蛋的合适称谓。另外,请不要叫我烧鸡,我的名字是詹伯特。

F:[猛地一下站起来,手中冒出火苗]你这家伙,看我不把你全身烤焦……[冲上前去,却突然被一道无形的墙面挡住,发出“哐”的一声]

M:你们两位,请适可而止一点。因为是公主殿下的要求,我才会接受这个调查。我也不希望发生这种有违皇室礼仪的事。为什么我认识的三次元人都是这样……[体育座]

F:[赶紧把他拉起来]喂喂!这都还没开始呢![转过头]烧鸡,别说废话,快开始那个什么100问吧。

J:我必须指出一点,刚才的不合时宜的场面是由你引起的。不过为了防止令公主殿下久等,我决定暂且放下这件事。现在,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调查问卷。

 

 

1 请问您的名字?

F:红莲火焰,Glen Fire。

M:镜子骑士,Mirror Knight。

 

2 年龄是?

F:[挠头]嘛……总之,那种事情我也不记得了,大概快要五千岁了吧?

J:你的日子是白过的吗?

F:混蛋,你说什么呢?我只不过没有记录年份的习惯而已。

M:比他略微小一些。

J:为什么你也不肯说确切年龄……[翻了一下YG的设定表]好吧,这都是导演的错。

 

3 性别是?

F:男。

M:男。

J:真是干脆的回答。

F:[坏笑]对了,机器人是没有性别的吧?

J:[黑脸]……下一题。

 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F:诶,性格吗?当然是热情奔放,追求自由……

M:内敛,谦和,[重音]富有教养。

F:你在强调什么?

M:没什么。我只是就事论事而已。

 

5 对方的性格?

F:[盯着M看了一会儿]正直,保守,还有一点死脑筋。

M:[微笑]热情,重视义气,说话不经过大脑。

J:互损方面倒是配合得相当默契……

 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F:少说也有两、三百年吧……具体日子我记不住。当时我受到我们星球的委托,要给镜之国传递情报,然后就去了镜之星。谁知道他们把入口弄得那么隐秘,我不知道怎么进去,只好在周围乱晃,然后就遇到他了。

M:因为镜之星对外人的防备比较严格,一般人是不能随意进出的,必须先得到批准,或者由二次元人进行引路。

F:岂止是严格,简直就是苛刻。即使和他混熟了以后,我也不能没事就去镜之星玩啊。

M:如果是因为那种丢脸的事,请不要随便跑到镜之星来。

J:那种……丢脸的事?

M:[扭头]请不要在意这种细节。

F:[露出奇怪的微笑]

 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M:言语和动作粗鲁,缺乏教养。跟踪狂,自来熟,非常讨厌。

J:居然主动回答,果然是说出了心中一直想说的话吗。

F:喂,你用不着这么直接吧……

J:[冷淡]轮到你了。

F:要说的话,就是会莫名其妙地严肃起来,完全没有幽默感,很无聊的感觉。不过正因为是这样的家伙,才让人更加想要逗弄一下啊[笑]

 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F:诶?话题转得好快。要说喜欢的话,好像很难说具体是哪一点……当然,逗起来很有趣是一方面,不过这是一开始。[想了一会儿]所以,果然还是隐藏在表面之下的那种东西吧,叫什么来着?总之,这个家伙认真起来的话,完全不输给我哦。

M:[沉默了一下]很……热情。非常热情。能够感染到内心,好像自己都会燃烧起来。偶尔、有的时候,也会意外地很温柔。

F:……说我好就说呗,加那些多余的词做什么。

 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F:我先说!呃……嗯……

M:很乱来,做事完全不考虑后果。经常会得意忘形。

J:又被抢先了啊。并且句句正中红心。

F:[瞪了J一眼]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讨厌的地方。虽说这家伙的性格问题还是挺多的,不过我都不太在意。

 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F:我觉得挺好的。

M:嗯。

 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F:镜子骑士。私底下也会直接叫镜子,因为一开始就是这么叫的。[笑]

M:红莲火焰。

J:差别对待出现了。

F:你闭嘴,烧鸡。

 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F:火焰……?果然还是希望能叫得更加亲密一点吧。不过要是真的这么叫,可能又会不习惯。

M:现在这样就可以了。

 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F:硬邦邦的动物……有这种东西吗?3D龙,还是古铜镜……?

J:请不要把其他世界观的东西牵扯进来。

M:按照他的属性,其实有些像凤凰,但是这样比喻就太抬举他了。所以应该是喷火龙。

F:这是什么因果逻辑?!

M:还是说,你认为自己更像是火蜥蜴?

F:……

 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F:礼物?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。[斜目]这家伙的要求很高,如果是一般的东西,他不会喜欢吧。

M:这一点我不否认。

F:[笑]所以,把我的心送给你怎么样?

M:Σヾ(十ゞ) 那、那种事情……

J:既然回答陷入了僵局,那么我们进入下一……啊,公主殿下?[观众席上,艾美拉娜举起一块牌子:詹伯特,让他们继续!这是命令!]好的,我明白了。你们继续。

F:那么,这个礼物你到底要不要呢?

M:ヾ(十#ゞ) 我……

F:当然,这是需要回礼的。作为交换,也把你的心给我吧。

M:[低下头,声音不能更小]……嗯。

 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F:[笑]当然是这家伙。

M: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。相比起礼尚往来,我认为还是互相之间的情感更重要些。另外,他所能给我的最好的东西,我已经得到了。

J:似乎话中有话啊。不能更具体一点吗?

M:不能。[看F]如果可以的话,我现在还不想让他知道。

F:诶?

 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F:虽然并不讨厌,可是不满的事情却很多啊。比如莫名其妙就会心情低沉,还有不经意间显现出来的那种奇怪的优越感。虽然也差不多习惯了,不过每次听到我还是想揍他一顿。

M:经常自说自话,擅自就下了决定,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。

F:那是因为时间紧迫……

 

17 您的癖好是?

F:[笑]当然是打架。遇到越强的对手,就会越有兴致。

M: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。平时除了工作,也就是用看书和训练来打发时间。

J:连我都觉得是枯燥的生活啊。

 

18 对方的癖好是?

F:难道不是体育座吗?[躲过镜子飞刀]

M:除了打架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动作。像是撸头、甩手,还有全身冒火之类的。他一刻也停不下来。

F:喂喂,怎么说得我好像有多动症似的。

M:[斜目]确实是多动症。

 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 

F:之前不是说得差不多了吗?啊对了,刚才的吐糟也让我感觉不快。

M:正在做自己的事情时候,突然被打扰。

 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F:就像他说的那样,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。一般人不是会很高兴吗?这家伙为什么要生气?当时完全不能够理解。不过经过几次以后,就知道要提前打一声招呼,然后再去镜之星等他。真是麻烦死了。

M:好不容易才养成这样的习惯,我希望你能坚持下去。

F:我知道啦,反正又是你们的规矩。我总觉得再这么下去,自己也要变成镜之星人了……

M:不可能的。你有太多项目不合格。

J:被镜之星嫌弃了吗,笨蛋红莲火焰先生。

M:我的话,就是拿镜之星的标准来要求他的时候。虽然明明他知道不喜欢,还是希望能这样做。或许是我太自私……[头和声音一起低落下来,体育座预备动作]

F:[拍拍M的肩膀]我知道你是怎么想的。虽然心理感觉不太舒服,不过我还能够忍耐。就维持这个样子吧。

M:[看了F一眼,点点头]

 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F:什么程度?当然是一气呵成,一口气就进行到最后了。[笑]

M:就是这样。

J:我必须指出,作为生理上的男性,你们两个的关系不能到达一般意义上的最后。

F:那就差一步好了,我是无所谓。

 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F:虽然很早就认识了,不过真正意义上的约会还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吧?

M:不,从广义上来说,约会是预先约定时间和地点进行会面的活动,所以最早可以追溯到我们在艾美思特行星上的时候。

F:既然这样,不把爱斯美拉达行星算进去吗?

M:不行。那是你自己跟过来的,与我无关。

F:[耸了耸肩]好吧。

 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F:很一般。有的时候还会陷入僵局。[看了一眼M]

M:确实不怎么样。

J:是工作的关系吗?

F:对。因为是第一次合作,他老爱闹别扭。而且离开艾美思特行星以后,这家伙还消沉了很长一段时间。不过意外的是,自从那以后,我们俩之间气氛就变好了许多。

M:[试图辩解什么]那、那是因为我自己的事情,不是因为你……

F:[笑]是吗?

 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M:只是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关系。

F:勉强能说上几句话,有时也会商量一些事,不过经常会出现意见不合的情况。但他至少不会一看到我就扭头了。

J:关系似乎有些紧张呢。会上升到吵架吗?

M:偶尔会起争执,不过我不想和他吵,一般就不理会他。

F:然后他就板着一张脸,站在那里不肯动了。还不如打一架来得爽快。

M:那是后来的事了。

 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F:一般都在外面。

J:能否说得具体一些?

M:是指相对镜之星的外面。没有特殊情况的话,还是希望选择在镜之星以外的地方见面。因为在镜之星,我们的任何行动都是可以通过镜面被所·有二次元住民看到的。

F:所以凡是没有镜面反射的地方,都是不错选择。如果不考虑最近一直待在舰船上的话,会约在某个距离爱斯美拉达行星不远的卫星上,因为他老爱往那里跑。

 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F:怎么又是礼物?好麻烦。

M:不过事实上,我并不知道自己的生日。因为母亲是三次元人的关系,父亲很少提起我的身世。即使我有意问起,也极少能得到答复。

F: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生日。

J:那么做一下假设呢?

M:那种假设没有意义啊。况且之前不是已经说过,我们……[突然脸红]

F:[笑]你还是乖乖接受吧。

 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F:我。

M:他。

J:当时的具体情况是如何?

F:一个心血来潮,然后就这么做了。反正他也没有反抗。

J:告白的时候,为什么会反抗?

M:[声音变小]就是没有用口头表达,而是直接用行动表示。

F:[笑]反正都是用嘴。

 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F:非常喜欢。

M:感觉自己不可能有更加喜欢的人……这样。

J:这个听起来很像告白啊。

F:哦哦是吗!我很高兴哦。[凑到M身边,伸手摸了一下对方的脸]

M:[身体向后缩了一缩]不要……在这里。

F:你在怕什么啊?后面不是还有更糟糕的问题吗。

J:原来你知道这个问卷的内容?

F:[干笑]我当然什么都知道啦。哈哈,哈哈。

 

29 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F:当·然爱啦。[转头看M]

M:相比起“喜欢”,这个字并不容易说出口,同时也必须谨慎使用,因为其中包含太多的意义。不过对于这个问题……我想是的。

J:说了半天,你还是没有说出这个字啊。

 

30 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M:镜之星的命令……之类的。一开始我就是这样被他骗了。

F:喂喂,那不能算骗吧。我只不过是换了个说法。况且不这样做的话,后来你也不可能见到你的哥哥。

M:那只是偶然。虽然……我承认,我自己并不后悔去艾美思特行星这件事。

J:其实我非常欣赏镜子骑士这一点。这种对于母星的忠诚,就和我忠于爱斯美拉达皇室一样难能可贵。

F:至于他,大概是向我……撒娇的时候?[露出奇怪的笑容]想想都觉得很棒啊……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这种事。

J:所以只是单纯的妄想吗。

 

31 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F:会有这种事吗?[突然严肃起来]不过假使真的这样,也是没有办法的啊。

M:问清楚他的态度。如果真的变心,我就退出。

J:在这个方面倒是意外地达成共识了啊。

F:强扭的瓜不甜嘛。在一起的话,怎么说也要以两个人互相喜欢为基础,否则就没有意义了。

M:是的,这样对于双方来说都比较好。

 

32 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F:当然不能原谅,我可是被背叛了诶?放不放手倒是另外一回事。因为不舍得而缠着的话,只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,未免太没意思了。

M:不能。我可以离开,但这并不代表我认输。他会后悔并意识到这种选择是错的,但事情已经无可挽回。

J:虽然都会选择放手,不过似乎会变成很糟糕的关系啊。

 

33 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F:[笑]这家伙绝·对不会啦。镜之星的守时可是出了名的,更何况是他这种模范生。

M:一定是在哪里遇到了令他认为“有趣”的事情,或者就是和谁打起来了。但是直接去找的话根本无从下手,所以我会回到镜之国,用我们的全宇宙镜子定位系统来搜索。

J:你的手段还真是大手笔……

F:不过一般没等他搜完整个宇宙,我就会到镜之星找他。偶尔我也是有时间概念的嘛,一发现不对就会赶过去。

J:偶尔才会意识到吗。真是个无礼的家伙。

 

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?

F:这个问题好!他这张脸啊,真是让人有一种想要戏弄一下的冲动……[不怀好意地笑]露出生气的表情的时候也很可爱,嘿嘿。

M:[瞪了一眼F]虽然不想承认,不过他身上的花纹确实很好看,虽然繁复了一点。

F:喂喂,只是花纹吗?难道就没有别的什么……

M:你不会听到你想听的东西的。

F:那就是说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咯?明明你也想到了,只是不肯说吧!

J:你们到底在说什么……

F:[笑]机器人是不会懂的,烧鸡。

 

35 对方性感的表情?

F:现在的表情就很性感哦。

M:执着于某件事的时候,会显得比较有魅力。平时则是一副讨人厌的样子。

F:你后面那句根本就是废话吧?

 

36 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F:我心跳一直很快啦哈哈哈。

J:是说一直在心跳加速吗?

F:不,确切地说,是他离我越近,心跳就越快。到了一定程度,连胸口的红莲之火都会烧起来。对吧?[转过头去看M]

M:不要来向我确认这种事。你自己是最清楚的。

F:你是在害羞吗?

J:[转向M]那么你的情况呢?

M:被他用奇怪的眼神一直盯着的时候。

J:比如刚才?

M:……对。

 

37 对对方撒过谎吗?擅长撒谎吗?

F:几乎完全不撒谎。所以一旦撒谎的话,也能一下子分辨出来。

M:偶尔会,一般都用来骗我入伙什么奇怪的事情。其他方面倒完全不会撒谎,还经常诚实过头。

F:虽然我是率直的人,也要会用一点小伎俩嘛嘿嘿……

J:我比较奇怪为什么你会被他骗到。

F:他的软肋很明显啊。比如镜之国的事情,简直是百试不爽。

M:哼。

 

38 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F:不受任何拘束,自由自在地生活。那样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幸福的。

M:圆满完成自己的任务,以及遵守了约定的时候。

 

39 曾经吵架么?

F:以前他是懒得理我,吵上几句就没声了。现在嘛……大吵三六九,小吵天天有。

M:[点头]就是这样。

F:就当作是生活情趣。哪天如果突然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过去,还真不习惯呐。

J:你就是爱惹事点事出来吧。

 

40 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M:对他态度的不满,还有没有规矩之类的指责。每当我指出这些问题,他一定会还嘴,之后就会吵起来。

F:不过吵得最厉害的一次,却是因他而起。明明平时都可以迅速下定决心,已经说好了要一起在宇宙旅行,却突然中途变卦,真叫人生气。

M:[突然紧张起来]那是特殊情况,也就仅此一次。况且现在我也回到了这条路上。

F:话是这么说没错。不过当时我正气在心头,满脑子只有把他拖出来揍一顿这一点了。所以吵到后面,又不知不觉变成了打架。

 

41 之后如何和好?

F:那次的话,我跑去镜之星把他从湖底拉了出来。结果还没等我正式开揍,就遇上Invaders对镜之星发动突袭,于是我们两个转身就跑去战斗了。等战斗结束,我们两个之间的问题也解决了。

J:到底是问题因战斗而解决,还是因为战斗了所以问题得到解决?

F: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

M:只是我们两个都想通了而已。

F:那也是我想通了才对。你的决定不是跟之前一样吗?完全没变啊。

 

42 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F:这个听起来很浪漫啊,哈哈。

M:如果可以保持现有记忆的话。若只是转世成为两个毫无关系的人,而精神本体已经消亡,就没有这个必要了。

 

43 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F:能被他接受,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。还有战斗的时候,有时会意外地被他保护到。这个时候就很开心,想着原来这个家伙还在乎我啊。

J:你的要求还真是低。

M:用那种关切到令人发懵的神情看着我的时候。虽然心里感觉有些复杂,不过……这样也不坏。

 

44 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F:嘿嘿,当然是【系统自动消音】、【系统自动消音】、还有【系统自动消音】啦……

J:现在还没有到后50问,请注意你的用词。

M:[斜视F半天]……还是算了。

 

45 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F:用一脸嫌弃的神情拒绝我的时候。明明之前一起看星星的时候还很亲热,是吧小镜镜……[朝M扑过去]

M:[张开镜子防护罩,一副嫌弃的眼神]别过来,恶心死了。

J:感谢两位用实际行动很好地向我们演示了一遍。

M:虽然不太想承认,如果哪一天他突然变得很冷淡,也不像现在这样死缠这我的话,一定就是哪里出了问题。

J:你不肯承认的事情还真多。

 

46 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F:硬邦邦的花?宝石花?玻璃花?唔……还是雪花吧。虽然在冬天很漂亮,可是一不小心就会融化掉,所以要非常小心才行[笑]。

J:那并不是植物啊,你这个笨蛋。

M:用花来形容他似乎有些勉强。一定要说的话,应该是戎枝子。(注1)

 

47 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F:我一般都不隐瞒,他则是大多数事情都瞒着我。

M:有的事情没有必要说得太清楚。何况他不是不愿意有所隐藏,而是什么事情都憋不住。一件事刚告诉他,就恨不得马上说出来,完全不能保守秘密。

F:没有到这个地步吧喂……真正重要的事情,我还是能够忍住不说的。

M:时间一长,多半就会忘记吧。

F:等等,你不要转移话题!问的不是互相之间的问题吗?你确实不肯主动对我说你自己的事啊,一件一件全都是我逼问出来的。

M:但是你问的时候,我还是会好好回答。所以我认为这算不上隐瞒。

 

48 您的自卑感来自?

F:自卑?我为什么要自卑?

M:我以自己身为镜之国的一员而感到骄傲。

J:真是自信心满满的两人。

 

49 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F: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吧?不过目前也只有周围的几个人知道,还有船长他们。

M:原本就是私人的事情,没有必要太高调。

J:镜之星那里,也都知道吗?

M:不,这个……我想还需要一点时间。我常驻三次元的事情已经让父亲很头痛了,如果再加上这件事的话……[扶额]

F:嘿嘿,哪天等新警备队的事情忙完了,我就来见岳父,顺便提亲吧~

M:你不要做多余的事!

 

50 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F:[笑]只要我的红莲之火还在燃烧,就不会停。

M:我可以以镜之星的名义发誓……

J:你们这是在结婚典礼上的致辞吗?

F&M:是你先问出这种问题的啊。

 

(注1)戎枝子,别名火昙花,是只在西北沙漠和齐纳什卡盛开的花朵。它的花期非常长,但最为人所称道的,却是被点燃的瞬间灼热的美,金碧辉煌的烈焰。——伊谢尔伦的风. 风住沉香[M].接力出版社,2006

 

 

 

 

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F:攻。

M:受。

 

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F:当然是这样啊。否则还要怎么样?反过来?那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啦。

M: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。形成即合理。

 

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F:很满意。

M: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。

 

54 初次H的地点?

F:嗯……让我想想。[想了半天,转头看M]那个地方离镜之星也挺近,你应该知道叫什么名字?

M:没有名字,就是一块普通的漂浮的陨石。

F:原来如此!

J:野外吗。

 

55 当时的感觉?

M:痛。

J:真是抱歉,身为一个机器人,我不能理解你的表述。[抬头看观众席]好的,公主殿下。可以描述得再具体一点吗?

M:作比喻的话,就是镜子碎掉、或者镜子融化掉那样的感觉。

J:我似乎能够了解你的意思了。不过那不是两件截然不同的事情吗?

M:因为……两种感觉都有。

F:嘿嘿嘿嘿。

 

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M:[突然脸红]简直是……饿狼一样的眼神……

F:有点紧张,但是这样一来就更加可爱了。也完全没有反抗的意思。

J:你反复提起反抗这个词,真的不要紧吗?

 

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M:告诉他,我决定成为爱斯美拉达皇室的守卫者。

F:然后我就“哦”了。

J:好像和之前的场景完全搭不上边?

F:本来就是一时兴起嘛。之前还不是为了他要不要留下来的事情在吵架。

 

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F:目前的话,每天都有。

J:也就是7次?

M:……也不一定。

J:[又看了一眼观众席]没有更精确的浮动范围吗?

F:那种事情,谁会想到去统计啊。难道不是想到了就做吗?

M:[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]

 

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F:就像现在这样。规定次数也太死板。

M:[点头]这样就好。

 

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F:这要怎么形容?

J:就是问你们的感觉。

F:嗯,挺好的,我很开心。

M:……没有什么不满意的。

 

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M:脖子,还有……大腿。

F:红莲之火。

 

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F:时机把握得好的话,全身都是。

M:是他身上的白色花纹。我吻那个地方的话,他会很高兴。

F:其实你吻我哪里我都会很高兴的。

 

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F:非常诱人。

M:完全……燃烧起来了。

J:这个用词还真令人感到不快。

 

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F:当然喜欢。为什么不呢?

M:不讨厌。

F:[坏笑]哦?

M:……好吧,是的。

 

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F:像是陨石、废弃的卫星之类的地方。只要是没有镜子的落脚点就可以。偶尔也会在舰船上,不过要等你和ZERO那小子不在的时候。

M:等等,你现在这样一说,他们不就全都知道了吗!

F:……对哦。[大腿一拍]算了,大不了下次再换地点。

J:反正与我无关,那是你自己的舰船。至于ZERO那边,你们就自求多福吧。

 

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F:因为基本上能做的地点都去过了,所以……目前比较想尝试的,果然还是镜之星。

M:那种事情想都别想!

F:那到炎之星试试?不知道你能不能忍受那个热度。

M:[已经不想说话了] 

 

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M:如果条件允许,当然是希望前后都有。不过一般只能做到之后。

J:因为每次都是“一时兴起”吗……

M:他对周围环境完全不在意,只要基本符合就开始动手动脚。

F:别看我,我是不会下水的。虽然也不是不可以,不过浸湿以后,整个人的状态就不对了。

 

68 H时有做过什么约定么?

F:约定?下一次的地点吗……

M:那个时候很少会考虑别的问题。

 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M:没有。

F:有过。[瞄了一眼M]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年少无知嘛哈哈哈哈。[干笑]

 

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M:我认为那样非常糟糕。不仅有失基本礼节,更是对对方的一种侮辱。

F:当然要先得到心啦,不然还有什么意思?

 

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M:我觉得他不会。

F:当然是抄起家伙干掉那个混蛋啦!不,这样还太便宜他了,我要去召集阿班大陆的精英舰队,把这混蛋【系统自动消音】了以后再【系统自动消音】,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……

J:下手真狠,不愧是前海贼团成员。

 

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F:都不会。

M:他脸皮比较厚。

J:那么你会吗?

M:当然会。不过主要是在之前。

J:之后就不会咯?

M:……做都做了,不好意思也没用。

 

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F:谁会这么说?你吗?还是ZERO?和我一样体型的家伙一共才那么几个,应该不会犯这种傻吧。而且又不是大美女,我才没有兴趣……

M:我……没有多少朋友。所以那种事也……[体育座]

F:喂,喂!

 

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F:[转过头看M]你说呢?我觉得我还挺擅长的,哈哈。

M:没有擅不擅长的问题,只是互相之间的默契和习惯是否达成一致。

 

75 那麽对方呢?

F:一直都进行得很好。与其说是擅长,不如说他是特别能够激发起我的兴致。

M:配合度是没问题。技巧的话,也确实……很好。

F:你终于肯承认啦哈哈。

 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M:不论他说什么,都不会特别去在意。因为没有办法分心。

F:多叫叫我的名字。其他就维持平常好了。

 

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F:全部。

M:[点头]

 

78 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M:[瞪了F一眼]不可以。

F:喂喂,都说了是以前的事了。现在当然不会允许了。

 

79 您对SM有兴趣吗?

M:他经常在做着差不多的事情。

F:诶?有吗?

M:每次你一激动,体温就直线上升,没把我烧化掉已经很不错了。

F:可你不是很享受吗……

M:[别过头]只是……习惯了而已。

 

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F:那样还挺麻烦的。该不会是变心了吧?一瞬间会有这样的想法。

M:一定是哪里发生了问题,或者即将发生什么重大事端。我会马上向他问清楚。

 

81 您对强X怎麽看?

F:混账行为。被我撞见的话,搞不好会把那家伙结结实实地揍一顿。

M:犯罪。应该立即将罪犯逮捕,并且绳之以法。

 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M:担心自己会被……弄坏掉。

J:真的会存在这种情况吗?

M:很难说。因为这个人从来不考虑后果,完全按照喜好乱来。

F:没有那么夸张吧。我倒是比较怕他会中途拒绝。当然只是想想而已,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生过这种事。

 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F:有一次在舰船上。刚刚结束,ZERO那小子就执行任务回来了,还带了一大票人,真是吓了我一跳。回想起来的话,就是既刺激又庆幸的感觉。

M:在镜之星的一颗旧卫星上。虽然已经多次确认那里没有镜面,还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紧张和拘束感,总觉得被人看着。

 

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F:[笑]不是经常有吗?

M:别把你擅自的妄想当成现实。

 

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F:还等什么?当然是毫不犹豫地上了。

 

86 攻方有过强X的行为吗? 

M:经常会有准强X行为。有时好好的,突然就被他压在墙上,或者地上之类的。完全没有心理准备。

F:[摊手]反正你很快就进入状态了。

 

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 

F:有点吃惊,不过很快就会配合。

 

88 对您来说,有理想中的「H对象」吗? 

F:他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对象吗?

M:我所受到的教育中,并没有H对象这种理想。

 

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 

F&M:嗯。

 

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 

F:不用,太麻烦了。

M:我也不想用那种东西。

 

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F:认识他之前,当我还在各游星间游荡的时候……算了,那种事情没有必要细说。

M:与Invaders的最后一战结束之后。当时他还受了伤,我正在替他治疗,他突然就告白了。然后就……

F:顺理成章嘛啊哈哈哈。

J:需要我指出一点吗?如果按照ZERO所在宇宙的算法,当时——还有现在,你们两个都未成年。

M:Σヾ(十#ゞ) 当、当时并没有想那么多……

F:原本就是不同的宇宙,无所谓吧。而且按照炎之星的算法,我怎么可能没成年?

M:对了,以前父亲在地球上生活的时候,也是很年轻就有了恋人……

J:好好,你们不用再找借口了。

 

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 

F:不是。

M:是。

 

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F:他的话,吻哪里都可以。当然如果是红莲之火就更好了,不过他一直嫌那里烫。

M:脖子。

 

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F:脖子,还有大腿和小腹。 

M:胸口。

F:既然都亲到胸口了,为什么就是不肯亲到红莲火那里呢?你不是钢化玻璃吗……

M:都说了我会被烧化掉的。

J:我总算是听出来了,这句话里有别的含义。[看观众席]谢谢您的夸奖,公主殿下。

 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 

F:在他耳边低声说话。这样做的话,他整个人都会兴奋起来。

M:那、那种事情……

F:[超灿烂地笑]他的几乎每一个动作都能取悦到我。特别是轻轻叫唤的声音。

 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 

F:哪里有空想其他?先把他吃掉比较要紧。

M:确实不会想他以外的事情。

 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 

F:视心情而定。少的话一次,多的话四、五次也不是问题。

M:[扶额]然后第二天就铁定要旷工了。

 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 

F:不存在衣服这个问题。好像还蛮可惜的……?

M: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。一般情况下,我们并不需要这种弱小者的防护物品。

 

99 对您而言H是? 

F:促进感情的一种方式。

M:和他在一起的证明,以及确认自己生命的方向所在。

F:诶诶?变成那么了不起的事吗?

M:[摇头]你不会懂的。

 

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F:既然我们已经是恋人了,那么今天晚上的巡逻任务你替我去好不好?

M:请你去死吧。


fin.

评论(6)
热度(445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