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缘行星2nd

Dlackdcde

同人文仓库,有时也会放整理资料。一般向·腐向创作主。
特摄·円谷作品/奥特曼系列 (7J、炎镜)
地方Hero·Dharuriser (No.1xNo.2)

※LOF内图文请勿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或加工

【微博】http://weibo.com/dgk4
【LJJ】http://www.jjwxc.net/oneauthor.php?authorid=945894

© 边缘行星2nd
Powered by LOFTER

黎明前夜

原计划1w以下的短打一不小心写长了三分之一……拖到现在反正就这样一拳放送了。接下来会继续更连载orz

CP方面说是炎镜,其实还是很粮食向的UFZ中心故事。时间线在十勇士剧场版之前。

这个脑洞我憋了两年,可总算是写了((

P.S. LFT显示有敏感词,我就贴个开头,接下来的内容去LJJ看吧o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
耀眼的火光将天空映照得如同白昼一般。漫天的流弹如同失了控的烟火,在空中肆意飞舞,时不时地绽放出橙红色的花朵,翻腾着然后凋零。四处弥漫着刺鼻的气味。
一阵呼啸——又是数道红光,紧随其后的是来自天空的勃然怒吼,其声势骇人,仿佛要将大地生生撕碎。
在这火焰汇集而成的流星雨中,一团火球脱离队伍,沿着古怪的轨迹降落到地面上,一个红色的身影从中跃出。那身影在地上连续翻了几个跟头,直到撞在一块石头上才终于停下来。
“痛痛痛痛……”红莲火焰躺在滚烫的地面上,一只手揉着脑袋,一边抱怨起来:“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?根本就是个行走的火药库!”
“那是导弹超兽贝罗克隆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镜子骑士出现在他身边。镜之星人瞥了他一眼,脸上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:“没想到你也有手足无措的时候。”
“才不是!本大爷只不过是休息一下。”红莲急忙为自己辩解。话音刚落,他双脚向下一压,身体立刻从地上弹了起来。“这次可是来真的了。一定要把你打得落花流水!”他将拳头捏得咯吱响,冲着半空中那头庞然大物喊道。
远处的超兽丝毫不将红莲放在眼里,反而因他的挑衅更加得意了。它摇晃着脑袋,忽然伸直手臂,从指尖发射出又一批导弹。数十道红光拖着长长的、彗星般的尾迹,朝红莲与镜子所在的地点涌来。巨大的冲击波在地面留下一个直径几公里的坑洞,原本矗立在那里的石头被碾压成碎片,加入到不断翻腾的热浪中,将灾难推向更远处。天空与大地仿佛成了一体,无止境地燃烧着。
然而在那之前,一红一绿两道光已经从层层浓烟中脱颖而出,一左一右架住贝罗克隆的身体,令它不能动弹。
“哈哈!这样你就没法展开攻击了。”炎之星人得意地说。
超兽愤怒地扭动身体,试图将两人甩开。在强大的惯性作用下,镜子骑士竟被甩了出去。好在他只是在空中倒退着飞了一会儿,没过多久便找回重心,再次转向敌人。
贝罗克隆爆发出一声怒吼,向前方发射导弹。
“小镜子!”红莲还挂在超兽身上,脸上的表情却仿佛要冲上前去了。
烟雾逐渐散去,只见镜子骑士完好地站在那里。他的面前突然凭空出现数条裂痕,后者快速延伸开来,不到三秒便在空气中化为无数闪闪发光的碎片。
贝罗克隆愣了愣,但很快又开始摇晃身体,打算将身上的另一个家伙也弄下来。
“喔喔——!这家伙真是一点也不听话——!!”红莲一只手托着贝罗克隆的脖子,另一只手艰难地扒着它的侧脸,几乎要抓不住了。“小镜子,趁现在!”
几乎是同一时刻,镜之骑士向上一跃,无数把闪烁的刀刃从他手中飞出:“镜子飞刀——”
刀刃击中贝罗克隆,在它胸口激起数米高的火花。超兽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,向后退了好几步。红莲火焰在千钧一发之际放开贝罗克隆向后跳去,这才幸免于难。
“哇,刚才真是好险。”他抬起头,冲着同伴嚷嚷道:“小镜子,虽然迄今为止每次我都能躲过你的攻击,但要是哪次我没能避开怎么办?你不会真的想置我于死地吧?”
“谁知道呢。”镜子歪了歪脑袋。
突如其来的又一轮导弹攻击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两人迅速跃后闪避,并不约而同地行动起来。
“热身结束了,让你见识一下炎之战士的厉害!”红莲火焰两手在头顶一拨,上面立刻冒出了熊熊火焰。他的身体也紧跟着燃烧起来。他化身为一个火球,使出全身的力气冲向超兽:“看我的——超级火焰拳——”
另一边,镜子两手交叉于胸,释放出一个银色的十字形光线:“银色十字镖——”
两人的攻击同时命中贝罗克隆,将它的身体推向高处,紧接着到来的无疑是爆炸,然而规模远大于先前发生在这里的任何一个。爆炸的中心先是向内收缩,随后突然以惊人的高速向外膨胀,强大的冲击波向四周接连不断地送去炎之风暴。
五十公里开外,镜子骑士与红莲火焰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切。即使在他们所处的位置,依然能感觉到那股势不可挡的力量。
“难怪你说要把这家伙引到无人地带来,这威力真是不得了。”红莲弯着腰,两只手抓着膝盖大喘气,似乎还没从刚才的战斗中回过神来。
“我也没想到它的爆炸会有如此强大的力量。”镜子也吃惊地看着这片由火组成的海洋,“这力量恐怕能炸飞整个行星。”
“可不是吗。”红莲盯着前方又看了一会儿,突然说:“难怪这个世界的奥特曼要向赛罗发出信号。没有我们终极赛罗警备队,宇宙还真是危机重重啊。”他拍了拍胸膛,“这种时候,就由我红莲大爷……”
“既然敌人已经消灭,我们也该和赛罗汇合了。”镜子收起两人面前的镜之屏障,转身,动作一气呵成。
“等等我,小镜子!”红莲大喊着跟了上去。
然而,还没等镜子骑士飞出几公里,他突然停了下来,扭头朝后方望去。
“怎么了?”
“红莲,你听到那个声音了吗?”
“声音?什么声音?”红莲火焰将手放在耳边,仔细聆听了一会儿。“我什么也没有听见。”
“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形容。非常微弱,像是……某种呼救,但我不能确定。”
“那可不得了!”红莲露出吃惊的表情,“我以为我们已经确认过了,爆炸范围内应该没有人才对。是谁?在哪儿?”
“这就是问题所在。”镜子摇摇头,“这声音突然出现在我脑海中,只有一瞬间,然后消失了。我无法判断它来自哪里。”
“你确定不是你的幻听?”红莲皱了皱眉头,然后不出意外被对方瞪了一眼。
“这样说真失礼。”话虽如此,镜子没有执意坚持自己的观点。他又盯着远处眺望了一会儿,终于叹了一口气,重新转过身。“快到和赛罗约定的汇合时间了,我们动身吧。”


后续点→ 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246332&chapterid=1

评论(7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